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女20年?徐錦江突曬「4口全家福」照 他回應超曖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8:34
香港男星徐錦江日前突曬「4口全家福」照引發網友猜測。(圖/翻攝自徐錦江微博)
香港男星徐錦江日前突曬「4口全家福」照引發網友猜測。(圖/翻攝自徐錦江微博)

剛滿60歲的香港男星徐錦江,大多數影迷對他印象,不外乎就是《鹿鼎記》「鰲拜」一角,抑或是參與不少三級片的演出。據悉,徐錦江和妻子殷祝平育有22歲的兒子徐菲,但他近日卻發文透露,「菲戈和妹妹帶我出去逛逛」,讓人非常好奇這位「妹妹」身分,留言詢問是否還有個女兒?不過,徐錦江並未正面回應,僅稱「家人的陪伴很溫暖」,態度頗為曖昧。

徐錦江日前發出照片身邊多了一名身材高挑的年輕女子讓許多網友詢問是否是他女兒。(圖/翻攝自徐錦江微博)

 
徐錦江21日曾在微博曬出照片,內容寫下「雨停了,空氣極好,菲戈和妹妹帶我出去逛逛」。從照片中看到,除了徐錦江和徐菲父子外,還有一名長髮女子,引發網友們好奇發問,「還有女兒?」徐錦江也在底下回覆網友留言,除了一個戴著墨鏡偷笑的貼圖外,還分別寫下「滿滿的快樂」、「家人的陪伴很溫暖」,態度十分曖昧。

更多新聞:就愛爺孫戀!嫩妹情定同學叔叔 不甩差33歲:有成長感覺

23日中午左右,徐錦江又在微博分享一張照片,這回寫下「幸福就是一家人共度三餐四季」。照片中除了徐錦江夫妻和兒子徐菲外,最左邊站著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目測約有180公分,且有亮麗外表、五官深邃,和徐錦江、徐菲父子相似,感覺和「妹妹」是同一人。有香港媒體報導,「妹妹」叫做殷梓嘉,今年20歲,有網友猜測她應是殷祝平的姪女,徐是他的姑丈;但究竟真實身分為何,徐錦江夫妻和徐菲都並未公開說明。

 
徐錦江和兒子徐菲父子情深。(圖/翻攝自徐錦江微博)

徐錦江出身在醫生世家,他除了是演員之外,本身還是一名畫家,也擅長藝術創作,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師承已故嶺南畫派國畫大師關山月。他在1981年來到香港發展,考進當時第10期無線電視演員訓練班,同期同學著名的有影帝劉德華、梁家輝、影后吳家麗等人,1983年正式踏入演藝圈,但他外型較剛強且兇悍,多數飾演反派角色。

更多新聞:女星2次人工受孕都失敗 靠「神秘手勢」偕尪行房真懷孕

提到徐錦江的代表作品和經典角色,大多數影迷都回立刻聯想到《鹿鼎記》中的「鰲拜」、《九品芝麻官》的「豹子頭」等,以及曾拍攝多部三級片。至於婚姻,他當年對妻子殷祝平一見鍾情,直接向她求婚但遭拒絕,半年後兩人重逢,徐錦江靠著誠意打動女方,兩人在1992年結婚,婚後育有兒子徐菲,今年22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錦江#殷祝平#徐菲#殷梓嘉#女兒#三級片#劉德華#梁家輝#鰲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8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