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直播公開存摺累積收入3千萬 債主們不滿鬧場嗆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9:04

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債務,22日跟好友林秉文,一起開直播,公開還債存摺,透露目前已經賺了三千萬,不過有債主打電話進來鬧場,全靠林秉文緩頰。

圖/翻攝自臉書 澎恰恰

 
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這裡面有三千多萬,有三千多萬,有三千多萬,看好今天的日期還有存一筆進去,已經有三千多萬的收入。」

對著鏡頭公開還債存摺,最新入帳的有三筆,都在1/22總共是20萬,整個存摺加起來,目前累積三千多萬,澎恰恰跟好友林秉文開直播,不過卻有債主Call-in來嗆聲。

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vs.債主:「什麼抵押都沒有,我這裡看得很清楚,利息已經付了320萬,對啊,那你說什麼抵押都沒有,不是啊,我們當初說借他這個錢,本來講說20分利啊,澎哥跟你借150萬,對啊,我都沒跟他收利息。」

 
藝人澎恰恰vs.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有啦,這邊明明就有寫,利息15天7分,這樣一個月多少分,一個月14分。」

債主們幾乎是放高利,借錢給澎恰恰,現在本金都還不出來,更不用說是高額的利息。

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vs.債主:「這樣數字在跳誰還得起,我們做人要講道理,他現在要出來賺錢了,你有騷擾他嗎,他沒還我錢我一定會騷擾他嘛。」

儘管亮出存摺,證明有在賺錢,但債主們還是不滿,更放話不還錢就要騷擾澎恰恰,也有債主質疑都拿到3千萬了,怎麼還不趕快還錢。

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我們都還沒去給人家做商演,人家確實是先給我們,那我們還沒給人家做,怎麼好意思用人家的錢咧。」

從頭到尾,都是澎恰恰好友林秉文,親上火線面對債主,強調該還的錢一定會還,要外界給點時間,不要打擾,讓澎恰恰工作賺錢,早日還清債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收入#債主#嗆聲#林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2

0.1871

0.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