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卸主播光環 沈春華、張雅琴接拍廣告


發佈時間:2012/05/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6 19:07

最近不少名主播卸下主播身份,轉戰主持圈,不約而同都接拍了健康食品的廣告,像是沈春華,不用播報的嚴肅語氣,用溫柔的口吻走溫馨路線,或者是入行20年的張雅琴,更是頂著一頭招牌波浪捲髮,取代侯佩岑當代言人,獻出廣告處女秀。

廣告片段前主播張雅琴:「您好,我是張雅琴,你給我30秒,我給你健康幸福。」

招牌波浪大捲髮,不看畫面光聽聲音,聽得出來她是名主播張雅琴嗎?張雅琴:「你給我30秒,我給你健康幸福。」

暫時卸下主播身份,轉戰主持圈,入行20年張雅琴接拍的第一支廣告,擠下原本的代言人侯佩岑,廣告中的聲音真的是她的,不過卻是事後配音配出來的。

張雅琴:「主播檯上需要專業一點,然後需要抑揚頓挫,因為尤其是不能講錯嘛,那稍微輕鬆一點的(語調)話,(達到)跟觀眾是朋友的(廣告)訴求。」

廣告片段前主播沈春華:「即使他們長大了,對父母來說,孩子永遠是牽掛。」

跟播新聞真的很不一樣,名主播沈春華也是,離開待了22年的主播台,最近也拍廣告,不約而同還都是健康食品,就連資深的主播盛竹如也一樣。

廣告片段前主播盛竹如:「睡得更好,精神也很滿足。」

跟平常播報時聲音、說話速度跟表情真的差很大,過去礙於主播專業形象,他們都沒接拍廣告,如今轉戰節目當主持人,尺度放寬,賺過去當主播,沒辦法賺的代言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0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