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戀跨坐雙腿!KT認與葉璦菱兒「有關係」 男友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7:23
Keanna與小4歲的男友「水瓶少爺」。(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與小4歲的男友「水瓶少爺」。(圖/翻攝自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KT、戴一軒)日前貼出曖昧文字並標記資深藝人葉璦菱兒子、歌手ØZI引爆緋聞風波,原澄清僅是誤會,昨(17)晚卻大翻供,坦承與對方私下「有關係,現在沒關係」。對此,Keanna小4歲男友「水瓶少爺」今(18)日首發聲。

更多新聞:怪男猛傳「無碼裸照」 女星炸怒公開原檔:學習當個人

 

Keanna突然自爆與ØZI有關係,且網友發現女方早刪光與自己的相關貼文,對此,水瓶少爺凌晨在IG限時動態PO文,「縱妳虐我千百遍,我仍待妳如初戀。」並標記Keanna帳號,附上愛心貼圖力挺對方,打破感情生變傳聞。

水瓶少爺18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挺女友。(翻攝自aquarius_childe IG)

更多新聞:茶婊之亂開打?賴薇如握小三證據嗆「對質」 王思佳發聲
回顧Keanna與ØZI風波,女方13日發文指出,「一開始,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間不帶香水成分的誘惑,怎麼後來你把我的生活完全打亂。」並透露該人物最愛紅色,且是「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文末標註ØZI且曬出手臂刺青照,恰巧ØZI的生日為3月27日種種線索,讓外界解讀該人物就是ØZI。
 

Keanna疑發文認愛ØZI。(圖/翻攝自Keanna、ØZI IG)

更多新聞:被控性騷羅志祥忍20年 孫德榮怒揪出「藏鏡凶手」是他
不過,Keanna又澄清紅髮男孩是朋友的寶寶,「OZI」則是義大利文好好睡覺之意。怎料,昨晚又大翻供震撼曬出與ØZI私訊內容,並自問,「我是X友暈船嗎?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這些問題他本人非常清楚」,認為自己堅持保護ØZI,但對方卻任由網友攻擊她,「明明你一句話就能熄火,卻不表態,讓我非常心寒當初做了堅持『保護你』自己全擔下來的決定!」

對於Keanna和ØZI的關係究竟為何?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ØZI經紀人說,日前已表明雙方是認識的朋友。至於女方自稱「我們曾經有關係,現在沒關係」,經紀人苦笑說,女方說詞一直反反覆覆,「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eanna#ØZI#葉璦菱兒#謝和弦#男友#水瓶少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