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好消息了?許維恩才嫁王家梁 鬆口洩「做人進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7:58
王家梁、許維恩2021年11月公證結婚。(圖/翻攝自許維恩Facebook)
王家梁、許維恩2021年11月公證結婚。(圖/翻攝自許維恩Facebook)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2021年3月大方認愛,11月公證結婚,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公開放閃、分享日常生活,夫妻倆高顏值令外界期待2人愛的結晶,對此,今(16)日許維恩罕見透露做人進度。

王家梁、許維恩經常公開放閃。(圖/翻攝自許維恩Facebook)

 
許維恩16日在FB發文提到,礙於近來一直被說憔悴,因而決定轉換風格挑戰史上最短頭髮,特地找設計師操刀、染了深灰亞麻色,不僅如此,另外還找了美睫師接了睫毛,準備美美過新年。關於做人進度,許維恩鬆口透露進度,「我還在努力中,給我點時間,的確40比較沒那麼容易呀,我盡可能如大家所願。」

更多新聞:「我有先生了」曾沛慈宣布結婚 曬白紗照嗨:祝我們幸福

許維恩挑戰史上最短頭髮。(圖/翻攝自許維恩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替許維恩加油打氣,「維恩不管幾歲還是好正,女神就是女神」、「懷孕就順其自然,不能勉強喔,但是不論如何,美麗就是不能妥協啦」、「根本是學生妹子」、「哪個眼睛有問題的說女神憔悴」、「必須美,短髮女神,美美炸一波」、「超美,根本娃娃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家梁#許維恩#結婚#懷孕#進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