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齊秦窩小舞台高歌 挺「鮪魚肚」狂刷空氣吉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5:10
資深歌手齊秦。(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歌手齊秦。(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歌手齊秦唱紅《大約在冬季》、《狼》、《夜夜夜夜》等經典名曲,發表過128首自己創作的的詞曲作品,以乾淨、清亮、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著稱,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並於1998年榮獲第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參與多檔歌唱真人秀,今(12)日為他61歲的生日,歌迷紛紛湧入齊秦的微博留言祝福,不過有網友發現,年過六旬的齊秦,身形明顯發福。

齊秦賣力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林志玲、高圓圓誰美? 影帝秀「教科書式答案」秒破尷尬

近日一段齊秦在大陸商演的片段在網路瘋傳,穿著紅色長袖上衣搭配貼身牛仔褲的他,正拿著麥克風深情演唱,但或許是衣服太過緊身,鮪魚肚十分明顯,尤其一轉身更是挺了個大肚腩。當天舞台不只狹小,也沒有樂隊伴奏,齊秦獨自站在台上高歌,唱到激動處還表演一段「空氣吉他」,假裝用手撥弄琴弦,完全沉浸在音樂之中。

網友發現齊秦身形發福不少。(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王力宏有進步?她讚「帶人自保屬正常」 點名最適合人選
 

畫面曝光後,令不少網友感嘆,「這匹狼該減肥了」、「小哥到老了還是喜歡穿緊身衣,穿西裝或寬鬆的運動服會好看點吧」、「為什麼就捨不得給他一把吉他呢?」,也有在場民眾還原當時狀況,大誇齊秦相當敬業,即使場地簡陋也很認真表演,見到有粉絲衝到舞台邊,也很親切地彎腰握手,表演結束後熱情地跟大家致意,絲毫沒有大牌的架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齊秦#歌手#中年#發福#小哥#商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