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經典!劉德華、易烊千壐兩代合唱《還是笨小孩》 沿用歌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2:57

由易烊千壐主演的電影《奇蹟》,描述年輕人到深圳創業的故事,還跟劉德華合唱宣傳曲,把當年的《笨小孩》重新詮釋變成《還是笨小孩》,也呼應電影情節。
 

圖/翻攝自畢竟是小瘦子微博

電影《奇蹟》:「醫生說我好了嗎,好多了,再拖下去會很麻煩,趕緊湊錢吧。」
 

易烊千壐為了救妹妹到深圳創業籌錢,這是他主演的最新電影《奇蹟》電影宣傳曲《還是笨小孩》,找來劉德華合唱。

電影宣傳曲《還是笨小孩》:「哦,寧靜的小村外,有一個笨小孩,出生在陸零年代。」

儘管是沿用當年《笨小孩》歌詞,有別於當年慷慨激昂風格,這次曲風明顯大不同,走溫暖人心的路線,歌詞呼應劇情,年輕人默默耕耘,2人即使分開錄唱,毫無隔閡感。
 

電影宣傳曲《還是笨小孩》:「哎喲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來,不用心情太壞。」

不過距離當年的《笨小孩》已經有21年了,這次兩人重新詮釋,配合易烊千璽的年紀,這句歌詞也稍作修改。

劉德華vs.柯受良vs.吳宗憲《笨小孩》:「哦,轉眼間那麼快,這一個笨小孩,又到了捌零年代,三十歲到頭來,不算好也不壞,經過了玖零年代。」

電影宣傳曲《還是笨小孩》:「哦轉眼間那麼快,又一個笨小孩,出生在玖零年代,二十歲到頭來,不算好也不壞,經過了壹零年代。」

雖然各自出身不同年代,但經歷和詮釋完全沒有代溝,還多了一份傳承的共鳴,兩人的歌聲融合,也呼應每個年代總有默默打拚的年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易烊千壐#劉德華#合唱#笨小孩#還是笨小孩#宣傳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6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