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薇如控「當小三害離婚」 王思佳再爆猛料:別弄錯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1:30
王思佳、賴薇如。(圖/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Facebook)
王思佳、賴薇如。(圖/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Facebook)

女星王思佳去年合體網紅「77老大」解析破解綠茶婊方法,敢怒敢言的她直接爆料親身經歷,影片一出後,網友循線索懷疑口中說的人正是女星賴薇如,當時釣出本人親自回應,「少看一些八卦!」如今賴薇如不只合體女星熊熊(卓毓彤)拍片,甚至亮出一大段文字截圖放話「證據備齊」,對此,王思佳親自回應了。

賴薇如放話「證據備齊」。(圖/翻攝自賴薇如Facebook)

 
王思佳去年合體77老大分析綠茶婊特質,自爆遇過雙面人的親身經歷,影片一出後掀起外界揣測,當時不少網友懷疑王思佳指的是賴薇如,陸續在留言區標記對方帳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少看一些八卦,多看一些有用的資訊吧!有理財節目再tag我吧」。

更多新聞:王思佳撕「假面女星」網點名賴薇如 本人親回:少看八卦

王思佳親自回應了。(圖/翻攝自Facebook)

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近來賴薇如不只合體熊熊拍片大談綠茶婊,今(11)日又在FB發文放話「證據備齊」,直言「10年前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把妳介紹到我的生活圈內」、「當小三害別人離婚」、「我沒必要配合演出」等語,對此,王思佳在相關新聞報導的臉書底下留言,「你確定她是說我嗎?不要弄錯人哦,當小三被拍到的是她朋友哦」,一席話再度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佳#綠茶婊#賴薇如#熊熊#77老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062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