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王思佳?賴薇如喊「證據備齊」:妳當小三害別人離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34
女星賴薇如。(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女星賴薇如。(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女星賴薇如近日受邀到熊熊(卓毓彤)的YouTube頻道做客,一起討論「綠茶婊」的分類,被網友猜想是在回應王思佳之前曾影射她就是綠茶婊的該支影片,兩人雖然未指名道姓,但戰火猛烈仍引發外界關注,沒想到今(11)日賴薇如又無預警在社群發出長文,嗆說自己「證據備齊」,又疑似爆料王思佳當年「腳踏兩條船」、「當小三害別人離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王思佳撕「假面女星」網點名賴薇如 本人親回:少看八卦

 

賴薇如今(11)日在臉書及IG同步發文,回應這陣子以來被王思佳影射「綠茶婊」一事,表示自己原本到熊熊的YouTube聊,只是想點到為止,但現在需要好好澄清,「其實被講綠茶我真的還好,都莫名講10年了!到了這個年紀,更不在意被貼標籤,反正先開槍的茶永遠最高招。」

賴薇如到熊熊頻道分享綠茶婊的種類。(圖/翻攝自/熊熊YouTube)

更多新聞:被暗諷綠茶!賴薇如引用王思佳「露點事件」金句再回擊
 
 
不過話鋒一轉賴薇如卻說,「10年前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把妳介紹到我的生活圈內」,更疑似爆料王思佳曾經腳踏兩條船,自己還試圖阻止她當小三害別人離婚,直言「那些不精彩的過去,現在你拋之腦後,結婚後開始大肆分享愛情觀,自喻情場高手,這點我管不著,只是不要再牽扯到我,無非是不願意當妳製造話題的流量工具,我沒必要配合演出。」
 
賴薇如發出長文疑似爆料王思佳過去「綠茶婊」行徑。(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文末賴薇如還向對方喊話,「現在妳當媽媽了也恭喜妳,就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吧,不要去再提那些,過往前任去塞妳的點閱率,大家各自幸福,也不想再被打擾,有些人更有了小孩,格外重視輿論,與言教和身教對下一代的影響。希望妳也是這樣想的!」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關注,雖然文中並未點名是誰,但眾人都紛紛將矛頭指向王思佳,對於「證據備齊」一事也相當好奇,再度掀起一陣討論。
 

賴薇如全文:

坦白說的確不像妳是個伶牙俐嘴、辯才無礙的人,當然心之所向的事實,都超過10年了,還是被屢屢糾纏不休。到熊熊的YT聊,本來只想點到為止,但看來現在需要好好澄清,其實被講綠茶我真的還好,都莫名講10年了!到了這個年紀,更不在意被貼標籤,反正先開槍的茶永遠最高招。    
                        
10年前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把妳介紹到我的生活圈內,迅速打亂了我的生活,把這段時間搞得烏煙瘴氣。短短一、兩年內以歎為觀止的速度,把我身邊看似「有實力」的朋友們,變成一位緋聞男友、一位x友、三位前男友。在和每位撕破臉之後。就逼使其他人選邊站,不願意配合的女生就強行叩上「婊」的大帽子。十年前妳不是高中生、大學生,還在上演Gossip Girl !

你最清楚妳的前男友們,在我還不認識妳之前,本來就是我的朋友,其中一位結婚時我受邀參加婚禮,另一位則是去年和朋友一起聚餐,包括他的老婆也在場,連目前不在台灣的其他幾位,我們都是FB與IG互為好友,此外妳以前想蹭的那個緋聞男友,也早就是我好姊妹的老公。

曾經你腳踏兩條船,也試圖阻止妳當小三害別人離婚,那些不精彩的過去,現在你拋之腦後。結婚後開始大肆分享愛情觀,走御姐強勢人設,自喻情場高手,這點我管不著,只是不要再牽扯到我,無非是不願意當妳製造話題的流量工具,我沒必要配合演出。

 
現在妳當媽媽了也恭喜妳,就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吧,不要去再提那些,過往前任去塞妳的點閱率,大家各自幸福,也不想再被打擾,有些人更有了小孩,格外重視輿論,與言教和身教對下一代的影響。希望妳也是這樣想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薇如#王思佳#綠茶婊#爆料#劈腿#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31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