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第3季劇情將大反轉?王柏傑曖昧回應「很精彩」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3:04
王柏傑出席時尚活動。(圖/TVBS)
王柏傑出席時尚活動。(圖/TVBS)

曾傳出緋聞的王淨與王柏傑,除了在日前推出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再續前緣,近期爆紅的台劇《華燈初上》中也有兩人的身影,昨(8)兩人一同受邀出席時尚活動,在受訪時王柏傑稱讚王淨變瘦很多,還不忘吐槽她體重最高峰應該是在拍《用九柑仔店》的時候,王淨聽完笑著反駁:「我那時候是演孕婦增肥耶!」而王柏傑更透露夯劇《華燈初上》第3季劇情將大反轉。

更多新聞:領亡夫存款被「女兒」提告!全嘉莉認罪和解:我沒有女兒

 
 
王淨出席時尚活動。(圖/TVBS)
王淨與王柏傑在活動上被問到近期討論度最高的《華燈初上》兇手時,王淨坦言自己的戲份不多,因此並沒有拿到完整的劇本,但進劇組後有想要打聽兇手,但問導演對方竟說:「我幹嘛跟妳講!」讓王淨笑說:「我本來其實沒有很好奇,但看大家討論成這樣,害我現在好想知道兇手是誰。」

更多新聞:疫情升溫!蔡依林「等2年死心」取消巡演 梁靜茹也跟進

王柏傑。(圖/TVBS)

而王柏傑被問到同樣的兇手問題時,直呼:「終於換我被問到了!」更開玩笑在現場大喊:「那我要說了唷!你們要聽嗎?」他坦言自己知道兇手的當下「超震驚」,更賣關子透露第3季會有大反轉:「第3季真的很精彩!你們一定要去看。」最後被問到日前女友謝欣穎將自己看電影爆哭的影片外流,王柏傑再度露出靦腆的笑容說:「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但我看劇就是這樣很容易真情流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王柏傑#《華燈初上》#兇手#身材#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0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