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妻逼問「誰年紀大」Kimi秒回...氣氛不對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2:38
林志穎一家人。(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一家人。(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男星林志穎入行30年,憑著一張凍齡的娃娃臉受封為「不老男神」,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陳若儀和Kimi共進下午茶,她好奇小孩是否知道父母的實際年齡,結果聽到的答案令她傻眼,原本開心喝下午茶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林志穎和陳若儀育有三子。(圖/翻攝自陳若儀微博)

 
更多新聞:疫情升溫!蔡依林「等2年死心」取消巡演 梁靜茹也跟進

陳若儀先是詢問兒子「覺得媽咪大概幾歲」,Kimi猜測差不多30幾,同時認為爸爸應該也是這個年紀,陳若儀再問:「那你覺得爸比大還是媽咪比較大?」兒子想都沒想直接回覆:「妳吧!」沒想到兒子會這麼果斷地回答,陳若儀大受打擊,不死心地追問:「你知道爸比幾歲嗎?」Kimi天真地說:「他就一直長這樣啊。」

陳若儀分享母子間的對話。(圖/翻攝自陳若儀微博)

更多新聞:領亡夫存款被「女兒」提告!全嘉莉認罪和解:我沒有女兒
 

雖然陳若儀明白是挖洞給自己跳,不過還是持續要兒子猜出爸爸的年紀,這時Kimi終於發現氣氛不太對勁,安靜3分鐘後就默默地轉頭望向窗外。

其實陳若儀比林志穎整整年輕9歲,母子間有趣的對話,逗樂大批網友留言表示「我Ki這麼小,就要承受如此沉重的話題」、「自己挖的坑只能自己承受」、「爸比此刻心裡樂開花了」、「求哥哥心裡陰影面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陳若儀#童顏#Kimi#年紀#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