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突視力模糊!一檢查竟10cm腫瘤 開顱拿掉頭蓋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02
柯柯頭腦長了一顆10公分巨瘤,醫生推估長了10年。(圖/翻攝自柯柯IG)
柯柯頭腦長了一顆10公分巨瘤,醫生推估長了10年。(圖/翻攝自柯柯IG)

辣模柯柯(Chloe)擁有當下最夯的厭世臉,以及火辣又性感的姣好身材,光是IG就吸引2.4萬人追蹤,相當有人氣;怎料,她昨(4)日自爆頭腦長了長達10公分的巨型腫瘤,在醫生建議下進行開顱手術,整個頭髮都剃光了。

更多新聞:熊熊才爆私密片!她高跟鞋挑逗「男友下面那包」超囂張

 

柯柯頭髮全剃光。(圖/翻攝自柯柯IG)

柯柯在昨日在IG寫下,她眼睛前陣子突然視線模糊看不清楚,前往眼科檢查都正常,但症狀一直沒有改善,於是到大醫院做核磁共症檢查,11月被檢查出罹患「骨纖維發育不良」,腦部有顆10公分的腫瘤,在眼科、整形外科、神經外科三大科醫生會診下,所幸瘤沒有壓迫到視神經,開刀風險小了很多。

更多新聞:火鍋這東西恐致命!「腸子壞死」全切掉 醫曝3類人當心

 
柯柯慶幸自己手術相當勝利。(圖/翻攝自柯柯IG)

由於腫瘤面積過大,醫生推估柯柯從國中發育期就開始長腫瘤,至少在骨頭裡10年,如果再晚一步可能會失明,或者傷到大腦或癱瘓。柯柯透露,手術工程極大,需要從頭部右太陽穴一路開到左太陽穴,右邊頭蓋骨拿掉約1/4~1/5,加右眼眼眶骨頭。

更多新聞:落地窗倒影出賣!女房東車頭燈「謎樣激凸」 照片一放大暈了

柯柯進一步解釋,骨纖維發育不良非遺傳疾病,屬於骨頭異常增生,就腫瘤而言是比較常見且大部分為良性腫瘤,通常沒有症狀,腫瘤長好幾年導致骨頭突變才發現,有很多人嚴重到失明才知道病情。

柯柯腦袋腫瘤長達10公分。(圖/翻攝自柯柯IG)

柯柯在醫生建議下送進開刀房,進行開顱手術,她也剃光整頭秀髮,所幸手術相當成功。柯柯感謝地說,她在聽報告那陣子已經崩潰過了,現在很樂觀的面對這一切,這場手術一路上都很幸運,謝謝這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柯#模特兒#腫瘤#開顱#手術#開刀#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72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