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星王子病癒出書 批北醫「誤診」


發佈時間:2008/05/0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星王子之前重病住院,截肢後,對於自己的病因,還有醫院是否誤診,都顯得低調,不過今天他出書將過去醫院在治療過程中,發生一些不合理的對待,通通寫出來!新書發表會中低調表示,已經針對北醫醫師的誤診還有態度,提出告訴;而北醫則強調一切交由司法還原真相!

靠著義肢重新站起來,心情沉澱了1年多,星星王子出書,要解釋他曾經一度逝去的10天!星星王子閻永恆:「當時發生的事,1年多以來,之後才告訴我的,我媽媽目前為止,都還在接受醫師的治療,也經過這個事情以後,有時候回想到醫師,對那件事情的態度…。」

強調是希望把愛傳遞出去,星星王子對於過去那段從耕莘醫院轉到北醫,最後回到台大的點滴,通通紀錄在書裡!一切平實陳述,書中寫到,送進北醫連命都差點沒了!強調「耕莘和北醫」診斷的內容都不一樣,還有北醫醫師說詞,讓家人覺得反反覆覆,甚至醫師態度不耐煩,就連使用葉克膜,副作用也隻字未提,情況越來越糟,直到媒體關注,醫師才改變態度。閻永恆:「我其實在等一句道歉啦,我只是在等一句道歉而已。」

閻永恆妻子雅雅:「讓醫師跟醫院都去想,想說,不管你接到哪一個病人,是不是都用全心去做。」

不只大方的秀出義肢,星星王子把生病當時的相片通通放到書裡,強調不是衝著北醫而來,告上法庭,也是希望未來悲劇不要再發生;而北醫醫師人在手術室開刀沒有回應,院方則強調一切交由司法還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星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3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