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豪奢生活曝光!狂言「天天喝燕窩」:5傭人專門服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8:22
藝人林瑞陽、張庭。(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藝人林瑞陽、張庭。(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明星夫妻檔張庭、林瑞陽這幾年轉往大陸發展電商事業,外傳身價累積超過1200億新台幣,不料近日被爆出共同經營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有違法之嫌,大陸官方已立案調查,兩人名下26億新台幣資產遭到凍結。張庭也被挖出私下的豪奢生活,家中的傭人是必須依照工作內容分門別類安排好,若想要泡澡,更得提早2個小時放水準備。

張庭分享保養的祕訣就是天天敷臉、喝燕窩。(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更多新聞:陳柏惟認了!立委任期三大空轉:向中二選民致歉

張庭2004年作客談話節目《康熙來了》,面對主持人蔡康永提問,除了上海住家外,是否在大陸別的地方還有房子?張庭想了很久,先是回應沒有,接著才尷尬地坦承,北京等地也有房產。張庭透露,在上海8億豪宅內有2個保母,出門有司機接送,煮飯跟打掃都是分開的,總計有5名傭人服侍她。張庭更提到,因為浴缸特別大,要放大概2個鐘頭才會滿,所以她人還在外面的時候,就會先打回家通知傭人放水,這樣一回家就能享受暖呼呼的熱水澡。

張庭透露買衣服喜歡包色。(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更多新聞:熬過近60次化療! 余苑綺癌末砸10萬救受虐流浪貓
 

面對小S詢問保養之道,張庭大方分享凍齡秘訣,「每天都要敷臉、喝燕窩」,而且很喜歡去日本買保養品,加上自己雙子座善變的個性,不想要每天用一樣的東西,光眼霜可能就有6、7種。張庭也說,長年都在拍古裝,每次拍完戲都會覺得自己好辛苦,不論是化妝、保養、服飾都非常愛買,甚至會包色,1件T恤有7種顏色,就會7種顏色都買,家中有三個房間專門裝她的衣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庭#林瑞陽#豪奢#奢侈#貴婦#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7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