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公司驚爆被調查「26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07:15
林瑞陽、張庭被爆出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張庭被爆出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近年來在大陸發展微商事業有成,怎料,昨(28)晚遭陸媒驚爆其公司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揭發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資金遭凍結。對此,林瑞陽今(29)凌晨發表聲明回應。

更多新聞:13分鐘未剪「揉胸床戰片」 莫允雯羞認:尺度不能再大

 

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證實,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遭舉報。(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更多新聞: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據《新京報》報導,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證實,林瑞陽、張庭電商「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遭舉報,該局今(2021)年6月5日以「涉嫌傳銷」為由進行立案調查,認為其涉嫌利用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已依法申請人民法泛採取保全措施,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報導指出,外傳達爾威公司的主體公司、代理商及團隊共有6億人民幣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今(29)凌晨發表聲明回應。(圖/翻攝自林瑞陽微博)

 
更多新聞:霸氣喊「錢沒花完不會死」擁5千萬豪宅 陳松勇財產驚人
對此,林瑞陽今凌晨在微博轉發「TST庭秘密」官方微博發布聲明回應,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合法經營的公司,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非常感謝河北石家莊政府指導我司排查風險,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庭#林瑞陽#資金#凍結#26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2019

0.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