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童星長大了!「小林青霞」洩嫩白長腿 下身失蹤網暈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1:55
柴蔚有「小林青霞」美稱。(圖/翻攝自柴蔚微博)
柴蔚有「小林青霞」美稱。(圖/翻攝自柴蔚微博)

大陸「最美童星」柴蔚過去在古裝劇《步步驚心》飾演「承歡格格」,劇中她機靈可愛,圈粉許多觀眾,如今她亭亭玉立已經19歲,超仙顏值被封為「小林青霞」,剛好最近碰上聖誕節,柴蔚應景戴聖誕帽拍美照,下半身失蹤露出雪白鉛筆腿,立刻引起粉絲暴動。

柴蔚曬出雪白鉛筆腿。(圖/翻攝自柴蔚微博)

 
更多新聞:出道6年來最短!子瑜剪掉長髮「新造型曝光」登推特熱蒐

柴蔚近日在微博曬出美照,她頭上斜戴著大大的聖誕帽,揹著可愛的哆啦A夢包包,身穿一件寬鬆紅底藍格紋針織罩衫,並配一件短到幾乎看不到的熱褲,下半身失蹤造型讓她一雙細長美腿一覽無遺,又白又直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除此之外她的精緻臉蛋,白皙皮膚及一雙大眼十分可愛。

柴蔚過去飾演《步步驚心》裡頭的「承歡格格」出道。(圖/翻攝自柴蔚微博)

更多新聞:阿嬌首吐離婚內幕!「醫界王陽明」頻踩底線 真面目曝光
 

超仙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戀愛,紛紛留言「聖誕風的小柴太可愛」、「這腿好長,柴姐180」、「阿柴你這雙腿可以藉我當筷子嗎」、「不要坐地上呀,太涼了」、「姐,褲子穿上」、「這腿也太長了吧」、「柴蔚姐姐大長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童星#柴蔚#步步驚心#小林青霞#聖誕節#長腿#下半身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9

0.1361

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