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aga香港開唱 眾明星前往捧場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3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3 00:12

Lady Gaga今天晚上在香港開唱,不少香港藝人、名人都被Gaga的巨星丰采吸引,紛紛買票入場朝聖,不僅如此,粉絲們大費周章的訂作衣服,把自己裝扮成Gaga在MV裡的模樣,還有從大陸深圳、廣州前往香港,只為一睹偶像丰采。

Lady Gaga以一副黑色圓墨鏡,和一襲黑色滾白邊的洋裝現身,守候在酒店外頭的粉絲驚叫聲連連,送上飛吻後Gaga飛車前往場館彩排,不少媒體也緊追在後,現場許多Gaga的粉絲早已開始排隊等候,有人甚至從服裝到鞋子都精心打扮過。粉絲:「我這身打扮的靈感,是來自於Gaga一首MV。」

甚至還有粉絲遠從廣州到香港,只為聽偶像唱歌。粉絲:「5天通宵。」記者:「5天通宵啊?(衣服)都是自己弄的?」粉絲:「自己弄的,背後都自己弄的。」記者:「這麼厲害?」粉絲:「鞋子都自己弄。」

記者:「你們從那裡來?」粉絲:「廣州,我骷髏的造型。」記者:「是喔,那是自己做的嗎?」粉絲:「找人訂做的。」記者:「是喔,會不會很貴?」粉絲:「有一點,幾千元嘛。」

越接近開唱時間,越多香港明星紛紛現身,包括香港藝人謝霆峰的妹妹、香港女歌手楊千嬅的老公丁子高,還有香港演員鄭裕玲。記者:「今天是否有刻意打扮?」香港演員鄭裕玲:「沒有啊,沒有啊,我已經穿了一件豹紋褲子了。」

據說因為日前有場地照片曝光,引起演唱會相關單位非常不滿,2日晚上Gaga在香港的演唱會,超過上百位保全人員嚴格把關,入場安檢也非常嚴謹,並禁止觀眾場內拍攝,連記者都被拒門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211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