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雅扮性感護理師! 「校園機智生活」成男女主角神隊友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張旻儒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57

藝人愛雅客串青春校園劇,飾演勇敢追愛的護理師,她為了將角色詮釋到位,還特別打電話給高中保健室阿姨,想要請教簡單包紮問題,沒想到對方卻回說,妳們以前來這邊就只會睡覺而已,讓她整個笑歪,直呼真的很懷念。

圖/TVBS

 
戲劇片段:「你終於來囉(我?妳認識我?)你的事情傳遍整個學校,要不認識你也很難。」

穿上護理師白袍,藝人愛雅看到宥勝,眼睛瞬間發亮,展開俏皮直球對決。

戲劇片段:「好,那護理師我先帶他回班上囉。」

 
愛雅飾演性感護理師,客串青春校園劇,而這回為了將角色詮釋到位,她可是下足了苦功。

圖/TVBS

藝人愛雅:「我高中的時候還滿常去保健室的,所以我就打給我以前的高中老師,請她打給我的保健室阿姨,問她說妳簡單包紮大概會到什麼程度?大概會遇到什麼樣的情況,她說唉唷,妳們以前就是愛來睡覺而已,還會來幹嘛。」

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全都歷歷在目,愛雅回想起當年的行徑,也直呼真的是很懷念,不過她也透露,她在裡面的角色,可是男女主角的神助攻。

圖/TVBS

藝人愛雅:「跟伍佳麗有一些小小的真情告別,也是因為看到我很不爽,我覺得我目前的功能,是讓他們又有一點點互動的,(在朋友圈裡頭)就是我很會講,再加上我又是比較直白的人,當我覺得這個女生碰到,姊妹淘碰到一定肯定是渣男的時候,我是會直接講,就是她哭得再慘我也不會講好聽話。」

戲裡是神隊友的她,戲外也會幫朋友下指導棋,還會化身月老從中牽線,而她也透露說,目前配對成功的有2對,她笑說,自己的感情生活得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愛雅#護理師#渣男#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5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