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未成年出道!主打可愛清新 精湛舞技


發佈時間:2021/12/2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8:34

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姊妹藝人By2,16歲就發專輯,主打清新可愛形象。當時By2和林俊傑是同一家唱片公司,據傳也是因為師兄牽線,進而認識王力宏。By2因為在台灣演藝工作始終沒有突破,近幾年轉向大陸發展。這次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家務事,也在大陸掀起輿論。

圖/翻攝自微博RUBING如如冰淇凌

 
By2《不再懦弱》:「再怎麼努力,他們給你只有冷酷,無情,出了八張專輯,如今我還站在這裡。」

雙胞胎藝人By2,11月22日,才發名為《不再懦弱》的單曲對自己喊話,想在演藝事業更上層樓,但不到一個月,妹妹就捲入王力宏醜聞,姊妹倆過去的表演和爭議都再被一一檢視。

By2從小就接受體操和芭蕾舞訓練,16歲發專輯,除了主打可愛清新,最讓民眾有印象的就是有一身好舞技,當時唱片約簽給和林俊傑同一家的海蝶,因此據傳,姊妹倆是在師兄牽線下,認識王力宏,因為在台灣演藝圈發展一直沒有突破,備受討論的只有整形和緋聞,By2轉戰中國大陸,為了爭取關注,不惜在鏡頭前搞笑耍寶。

 
藝人By2對嘴模仿(2016):「我有這麼快,我很滿意,(覺得今天這個狀態有所保留嗎),沒有保留,我已經,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

用誇張的表情,對嘴模仿大陸游泳好手傅園慧,當年在微博掀起討論,2019年,By2靠著音樂偶像養成節目拿下第三名,又在大陸市場增添了不少知名度。

藝人By2:「夢想是一片海,一大片未來。」

在演藝圈打滾13年,By2雖然沒有大紅,不過作品不算少,但在王力宏風波告一段落前,恐怕很難再站上舞台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y2#出道#專輯#舞技#整形#緋聞#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62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