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爸唱衰「又圓戀」 趙又廷代為否認


發佈時間:2012/05/0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藝人趙又廷趁拍戲空檔,回台出席活動,高調聊到他和高圓圓熱戀中,趙又廷不但直接了當,連說2次戀情非常穩定,還說準備30歲要結婚,不過爸爸趙樹海接受平面媒體訪問,似乎潑了冷水,說結婚可不是談戀愛,還說自己到目前為止,都只看過高圓圓的照片,似乎認為兒子沒有尊重他的意見。

藝人趙又廷再談他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的愛情進行式。記者:「目前戀情都很穩定嗎?」藝人趙又廷:「非常,非常,會好好珍惜,當然大家那麼關心我們的戀情,我建議大家自己去談戀愛吧。」

趙又廷喜上眉梢,幸福止不住,還計畫說30歲要結婚,趙又廷高調和高圓圓談姊弟戀,看在家中長輩眼裡頗有微詞,老爸趙樹海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說,2個不同的人,他們的一切風俗生活習慣,可能都不一樣,不是說只有談戀愛,不用考慮到未來,還說這樣情況下,就算結了婚也不會長久。

話說的刺耳,因為傳出趙樹海對於,高圓圓比趙又廷大6歲這件事很難接受,對於兒子的戀情始終無法給予祝福,而到目前為止,也只看過高圓圓照片,似乎認為兒子沒有尊重他的意見。

趙又廷:「爸爸並沒有說不看好或是什麼,這是大家自己想歪了吧。」

大陸女星高圓圓 (2012.04.25):「反正你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吧,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我過我自己的生活吧,從我非常內心的角度,我是認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想講。」

高圓圓之前接受媒體強調戀情是私事,絕口不提趙又廷,但戀情似乎少了長輩同意,想開花結果,除了彼此感情得夠堅定,高圓圓恐怕還得努力讓海爸點頭。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樹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18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