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神反擊之槌! 李靚蕾2篇文揭王家冷暴力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9:40

而從李靚蕾首次發文,就能發現,她不只不滿王力宏出軌,和公婆不合也是有跡可循,不只談到簽下不對等婚前協議,房子、車子都沒有她的份,深怕李靚蕾佔王家便宜,加碼批露王力宏在2019年就逼她離婚;而王力宏爸爸的親筆信,更是抱怨當時李靚蕾以懷孕逼婚,不斷用威脅手段。

圖/TVBS

 
藝人王力宏(2017.01.22)資料:「那她也很支持她真的是很支持我,她也知道我可能把自己關在錄音間,整天不會出來的那她也不會打擾。」

2017年1月,王力宏上節目專訪,談到前妻李靚蕾,如何在音樂這條路支持他,當時兩人結婚5年,甜蜜情感,在2年內分崩離析,毀滅式揭發王力宏出軌,還有王家對她的冷暴力。

從李靚蕾12/18日,第一次發文就可以看見端倪。她說嫁給你這麼多年,被你和家人不斷地懷疑羞辱和冷暴力。一開始就被逼著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但婚後的財產是我們共同的努力,房子在你名下,車子在你媽的名下,財產轉移的很乾淨,深怕我佔到你任何的「便宜」。

 
圖/TVBS

李靚蕾不滿結婚8年,名下沒有財產有名無實,甚至爆料王力宏因為小三,堅決要跟她離婚,不願意離婚就變本加厲,想盡各種方式言語霸凌,甚至羞辱,在親友面前捏造事實詆毀。

王力宏全家福照片,也被網友發現造假,李靚蕾硬是被P上去,可見和王家人不合早有跡象,就在李靚蕾爆料發文後,19日王力宏爸爸親筆信,替兒子護航,談到自己這一輩子裡,最遺憾的事,就是在2013年得知李靚蕾懷了王力宏的孩子,指稱李靚蕾說如果不結婚,會爆料摧毀王力宏事業,更批評李靚蕾PO出的長文不是第一時間寫出,而是兩年來處心積慮的結果,王力宏七年努力,結果還是沒有脫離李靚蕾一而再、再而三用威脅手段,字字句句怪罪媳婦,利用心機逼婚,也讓李靚蕾再度反擊。

圖/TVBS

先是爆料,2019年王力宏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開始用各種方式逼離婚,雙方協議讓王過自己想過的單身生活,更說兩年來王力宏想何時回家就回家,李靚蕾還會特別煮他喜歡的菜,更反駁公公指的地獄般生活,反嗆難道離婚是要說離就離嗎?

李靚蕾二度發文,針對公公親筆信,列出7大點一一反擊,將戰火從一個男人,延伸到整個家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擊#李靚蕾#王家#冷暴力#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92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