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纏綿花名冊」流出!鹹濕床友是她 吃遍演藝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20:04
王力宏遭李靚蕾公開花名冊。(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王力宏遭李靚蕾公開花名冊。(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王力宏昨(17)日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被控訴私生活混亂,甚至約砲劈腿人妻。李靚蕾絕地大反擊,公開召妓對象的特徵,以及約砲人妻的特質,讓外界瘋狂猜測「花系列」女主角。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多斬人妻!認「徐若瑄有鑰匙」 11年前藏不單純徵兆

 

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昨日深夜指控,演藝圈的男女關係,以及王力宏的三觀顛覆她的見識,對象、前對象、和他們的好友,大家一律都是「好朋友」,女生各種撒嬌勾引,王力宏也是熱情回應,「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李靚蕾還加開砲火挑明已掌握王力宏的召妓名單,上面紀錄各種召妓對象的特徵,包含幾位長得像身邊的工作人員;此外,李靚蕾崩潰地說,還有名女性「朋友」當聽到她和王力宏在一起時,在她面前哭了1個小時,「說她也以為你(王力宏)是在一起的」。

王力宏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李靚蕾IG)

除了女性朋友外,王力宏疑似也劈腿男子,李靚蕾爆料,「我懷孕都快要生產了,你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王力宏多種關係讓她情何以堪,她已經不奢望改變王力宏可以改變。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爆男女床戰!唐綺陽早「神預言」:被切割一夕爆落

此外,李靚蕾也表明王力宏劈腿人妻,「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如果坦蕩,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整個演藝圈吃很大。

徐若瑄發聲明回應。(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更多新聞:王力宏淫亂激戰!黑人曾說溜嘴「知道越少越好」:不可能結婚

由於徐若瑄9月才爆出替從美國返台的王力宏接風,不過因自主健康管理未滿就會面,與李靚蕾「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爆料不謀而合,讓外界把矛頭指向該名人妻就是徐若瑄。對此,徐若瑄今(18)日凌晨在社群否認,未經證實或不實爆料若不撤回,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徐若瑄#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5

0.3725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