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群熟臉拚演技!陸網翻牆追《華燈》 曝這段成唯一敗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40
「蘿絲媽媽」林心如和「蘇媽媽」楊謹華之間的對戲非常精彩。(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絲專頁)
「蘿絲媽媽」林心如和「蘇媽媽」楊謹華之間的對戲非常精彩。(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絲專頁)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播出後就掀起熱潮,華麗卡司加上懸疑劇情,立刻引發全台追劇潮,結果現在連大陸網友也凍未條,紛紛翻牆要看華燈初上,甚至在大陸網站「豆瓣」開出8.1分的高分評價,直呼「一群熟臉拚演技的場景是大陸不曾有的」,不過有些網友點出劇中一個橋段成唯一敗筆。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更多新聞:許瑋甯婚後首PO!50秒影片甜炸 粉絲嗨翻:邱太太好

《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備受好評,劇情以1980年代的台北市林森北路條通商圈酒店為背景,描述1988年日式酒店媽媽桑及老闆娘,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陪酒小姐之間的愛恨情仇,交織而成的時代寫實劇,由藝人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領銜主演,全是大家熟知的面孔,卡司堪稱超強大。

而《華燈》上線後,不少大陸網友也紛紛朝聖,在網站「豆瓣」開出8.1高分,許多網友認為《華燈初上》雖看似為懸疑片,但其實背後深刻描繪出女性之間的貧困、成長和互相羈絆,不同情感的膠著拉扯,且劇中角色全是實力堅強的演員,讓不少陸網友讚嘆「一群熟臉拚演技的場景是大陸不曾有的」。

 
劇中「蘿絲媽媽」林心如、「蘇媽媽」楊謹華和「江瀚」鳳小岳上演三角戀。(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51歲鍾麗緹性感熱舞!慘被嫌老「像奶奶」高EQ回應

不過其中有部分網友認為,《華燈》裡頭有一個橋段為敗筆,就是「蘿絲媽媽」林心如、「蘇媽媽」楊謹華和「江瀚」鳳小岳之間的「三角戀」設定,網友認為三角戀的劇情過於老套,「在2021年看來,兩女爭一夫的戲碼已經太老套了」、「好看是好看,故事裡面最無聊的就是蘇和蘿絲搶男人」,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推動故事線前進的重點之一,不需過度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大陸#網友#橋段#敗筆#三角戀#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222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