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收官飆出超高收視!「素娥」梁舒涵當眾尖叫

記者 陳郁文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8:16
《女力》演員劉香慈、楊晴、梁舒涵、尹彥凱、羅平和游小白。(圖/TVBS)
《女力》演員劉香慈、楊晴、梁舒涵、尹彥凱、羅平和游小白。(圖/TVBS)

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開播以來討論度不斷,近日劇情將進入尾聲,讓眾多劇迷直呼不捨,今(8)日劉香慈、楊晴、梁舒涵、尹彥凱、羅平和游小白出席記者會,得知昨(7)日收視率飆高至2.26,忍不住驚呼:「真的假的!」

更多新聞:獨/《華燈》選角祕辛曝光!許光漢因林心如「1句話」答應演出

 

劉香慈將值星帶交給宥勝。(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接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兩組人馬今日在教育召集活動合體,由《女兵日記》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將值星帶交棒給《機智校園生活》班導師宥勝,希望《機智校園生活》也能開出紅盤。曾創下3.62的高收視的《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昨日25-39女性觀眾群的收視率飆出2.26好成績,讓主演群忍不住在現場大叫。

更多新聞:獨/2021年壓軸台劇!《茶金》、《華燈》「爆紅主因」揭密

 
梁舒涵先前在殺青酒上淚崩。(圖/TVBS)

飾演「葉素娥」的梁舒涵感動說:「這代表大家真的有始有終,陪我們到最後,真的很令人感動,畢竟這麼長的時間一直陪伴,也不是很容易的事。」由於劇組私下感情超好,近日舉辦殺青酒時大家都難掩不捨,話鋒一轉,爆料起羅平在殺青酒在當天撞破頭。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接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圖/TVBS)

在劇中與羅平配對的楊晴說:「他太感傷了,就一直哭一直哭,不知道為什麼爬到桌子上,就摔下來結果就撞破頭,可能也喝得有點多。」讓羅平露出害羞表情,笑翻眾人,梁舒涵則笑稱:「這是一個鴻運當頭的概念!」希望能把《女力》的好運交給《機智校園生活》。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推出的寫真書「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影像書」,昨(7)日開始預購便衝上排行榜第一,為回饋粉絲《女力》演員將於12月18日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簽書會,喜愛《女力》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女力報到#機智校園生活#宥勝#梁舒涵#劉香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8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