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就存5千萬!他揭Joeman「財富自由」內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1:24
Joeman的收入相當可觀。(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的收入相當可觀。(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網紅Joeman在YouTube擁有超過200萬訂閱,日前他把僅開了一年的800萬藍寶堅尼賣掉,還透露自己在31歲就存到退休目標5千萬元,可觀的財力讓人望塵莫及,對此就有名嘴分析Joeman成功的5大原因,還推算他月收入可能至少有200萬到250萬,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網紅比醫生、律師有錢? 百萬YouTuber親曝解答

 

就流量推算Joeman月收入至少200萬起跳。(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Joeman表示自己原本預計是要在35歲存到5千萬退休,不過他其實早在31歲就已達標,是怕生活太無聊才沒有退休,一席話震驚眾人,鄭弘儀也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析他成功的祕訣,指出他是業務經理出身,「業務能力佳」,再來他願意辭掉高薪代表他「膽子夠大」,第三個是他「有創新」以及他願意「吃苦耐勞」。

更多新聞:Joeman賣了藍寶堅尼小牛! 養超跑一年要花多少錢?

 
事實上Joeman就曾表示自己也是從基層28K做起,一路上不抱怨、不怕吃苦才有現在的成就,而媒體人狄志為也指出,Joeman很有頭腦,口才也很棒,最厲害的就是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相當肯定他的能力,而狄志也為分析,就Joeman的頻道劉量來推算,他一個月應該有200至250萬元的收入。

Joeman親自回應。(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節目公開後,Joeman本人也現身留言區回應,「竟然出現在我從小看到大的節目!感謝大家的討論,我的確在31歲存到不少錢,但後來也燒蠻多錢在節目上的,我的確是吃到很多時代紅利,感謝大家給我的舞台!我會繼續努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YouTube#Joeman#賺錢#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2217

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