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熊邀夫潛水遭賞巴掌! 痛到飆淚哭喊:夢想破滅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9:40
五熊去年和HOLY閃婚。(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五熊去年和HOLY閃婚。(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蔡頤榛(五熊)與老公HOLY在去(2020)年5月認識,9月閃婚,兩人近期一起錄製談話綜藝節目《一袋女王》,分享在疫情前兩人前往綠島潛水的有趣故事,五熊透露當時在水中,竟被HOLY一個不小心賞了一巴掌,讓她痛到當場眼淚飆出,也從此對兩人一同潛水這件事感到「夢想破滅」。

五熊常和老公放閃。(圖/翻攝自五熊臉書)

 
五熊在曾國城眼中是看到螃蟹就會嚇死的人,但在老公看來卻是個「因為愛,所以可以冒險」的超敢玩女王,HOLY笑說兩人剛在曖昧期的時候,有次和一群朋友去爬陽明山,下山時他就跟大家提議要不要用走的走下山,結果只有五熊跟他一路從文化大學沿著仰德大道走到劍潭捷運站,總共走了8公里多,沿途聊天話題不斷,讓兩人好感度再次提升,但超戀愛傻瓜的行為,讓曾國城忍不住吐槽:「我覺得任何在熱戀中的人,都可以到西方取經啊」。

蔡頤榛(圖左)與老公HOLY。(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兩人在一起之後,熱愛潛水五熊想帶著HOLY一起去綠島潛水,於是就規劃了五天四夜的綠島行,五熊怕不會潛水的HOLY會有狀況,還特地請潛水教練帶著他,沒想到太久沒潛水的五熊反而潛不下水,讓原本期望可以跟HOLY在海裡共遊的夢想破滅,超挫折的她在水面哭了好久,還好教練鼓勵她再試試好不容易終於成功。

下水後,五熊看到HOLY在水裡玩的超開心,兩人就一起潛到快14公尺深,還在海底十字架前拍了照,五熊拍完照本來想跟HOLY一起共潛共游,結果HOLY一個用力打手游開,手就朝五熊的臉上打去,讓她不只嚇到,還痛到眼淚當場飆出來,而且瞬間整個面鏡進水,沒有時間生氣的她,趕緊呼氣進行面鏡排水,恢復呼吸後再回到教練旁邊,從那次之後蔡頤榛就不敢再靠近HOLY,兩人共游的夢想也破滅了,雖然沒了老公共游,還好海龜適時出現陪游,讓深愛潛水的她立刻獲得療癒,直呼「值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熊#閃婚#一袋女王#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