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吉弟弟突PO「R.I.P.墓碑照」 網:發生什麼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3:12
麻吉弟弟踏入歌壇僅13歲。(圖/翻攝自MDD 麻吉弟弟Facebook)
麻吉弟弟踏入歌壇僅13歲。(圖/翻攝自MDD 麻吉弟弟Facebook)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2003年踏入歌壇僅13歲,曾經發表〈麻吉弟弟〉、〈Pi Li Pa La〉等作品,RAP實力外界有目共睹,未料,今(30)日突然公開黑白墓碑照,表示「Machi DiDi R.I.P.」。

麻吉弟弟RAP實力外界有目共睹。(圖/翻攝自MDD 麻吉弟弟Facebook)

 
麻吉弟弟30日突然在FB上傳一張黑白照片,只見像是墓碑的東西上方寫著大大的「R.I.P.」,選用的照片為當初出道的模樣,下方寫著「麻吉弟弟,Machi DiDi,1990-2021」,宛如是宣布噩耗的樣子。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被劈腿10次 吳宗憲爆:圈內這種爛貨很多

麻吉弟弟突PO黑白照。(圖/翻攝自MDD 麻吉弟弟Facebook)

此文一出後,一票粉絲全被嚇壞,紛紛留言直呼「我的童年,也是我第一個最愛的歌手」、「發生什麼事」、「麥鬧哦」,不過當中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麻吉弟弟加入索尼音樂是以本名周立銘製作全新EP,猜測是跟專輯有關係,以本名或是新的身分重新出發,不過仍覺得感受不好,直言「我覺得這種玩笑不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麻吉弟弟#周立銘#墓碑#R.I.P.#專輯#R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