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母見愛女上報紙泛淚 女星不捨:喚醒媽媽記憶不容易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35
陳衣宸即將於12月3日發行專輯《愛你無留名》。(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衣宸即將於12月3日發行專輯《愛你無留名》。(圖/音圓唱片提供)

「樂天歌姬」陳衣宸曾參加《超級紅人榜》,近期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你無留名》,她心繫失智症的母親,便將自己登上報紙的新聞拿回彰化老家,沒想到媽媽的眼眶漸漸泛起淚水,讓她感動流淚。
 
更多新聞:77歲還年輕!陳亞蘭曝「楊麗花近況」潰喊:開口就燒錢

 

陳衣宸罹患失智症的媽媽,看見報紙中的她眼眶泛淚。(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衣宸不忘發片出衷,在消息見報後立馬奔回故鄉彰化,把消息拿給母親看,起初失智症的媽媽眼神沒有特別光芒,但隨著看見報導,眼睛漸漸泛起淚水,並指著報紙裡的她微笑,讓陳衣宸感動落淚:「要喚醒媽媽的記憶真不容易,不管多辛苦,只要媽媽還記得我們兒女,我就會一直的努力做下去!」
 
更多新聞:羅志祥回來了!「新歌聽哭鐵粉」感化酸民:很值得學習

 
陳衣宸說,媽媽約5年前出現失智症狀,這幾年來她時常回家陪伴,但畢竟出嫁後不住老家,也令她相當感謝家中的兩位哥哥嫂嫂,讓她沒有後顧之憂。她回憶,媽媽年輕時是女強人,榮譽心很強但也特別「ㄍㄧㄥ」:「兄嫂們很重視媽媽的情緒反應,也常常會跟我互通有無,我也很感謝社區裡大家都會幫忙注意我媽媽的行蹤,讓老人家不會走丟,很感恩!」
 
更多新聞:五堅情無預警曝「震撼喜訊」 陳零九哭了急壞眾人

陳衣宸拍攝MV一次到位。(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衣宸即將於12月3日發行專輯《愛你無留名》,為了拍攝MV上山下海,遇到秋老虎的她,在外景高達36度的高溫下,身穿密不透風的禮服差點昏厥,但她拍攝時相當進入狀況,很多畫面都是一次到位,陳衣宸打趣說:「看到遠方一片森林,只想趕緊到樹下納涼,所以告訴自己要撐住、不要NG,才能趕快到樹下吹風喝手搖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依宸#失智症#報紙#母女#歌手#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1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