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回來了!「新歌聽哭鐵粉」感化酸民:很值得學習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5:12
羅志祥強勢復出。(圖/GOT NO FEARS提供)
羅志祥強勢復出。(圖/GOT NO FEARS提供)

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淡出演藝圈,18日宣布推出新單曲〈TRAP GAME〉強勢回歸歌壇,MV今(20)早正式在YouTube上架,而他也在臉書替自己宣傳,讓等待許久的鐵粉不禁留言「終於等到你!」

更多新聞:Doggo確定離開BYG!按讚洩端倪去「LPL這戰隊」

 

羅志祥在臉書替自己宣傳。(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昔日被稱作「亞洲舞王」的羅志祥,在新歌〈TRAP GAME〉中依然以獨具魅力的舞蹈征服粉絲,而歌詞中「I’ll rise again. I gotta do it.」宣布自己將毫不留情地回歸巔峰,獅子座的他也唱出「當獅子開始發號施令,別來干擾我的決定」,可見他走出陰霾再出發的野心。
  
更多新聞:苦追心儀對象2年!周曉涵心酸「工具人行徑」曝光

 
羅志祥強勢回歸讓粉絲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羅志祥官方YouTube頻道)

歌曲曝光後,粉絲們紛紛感動地說「小豬加油!不管某些人如何看待,你在我這裡一直保留著王座」、「終於等到了,我一個爆哭!羅志祥就是最屌的!太炸啦」、「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支持你復出,畢竟有實力」;而勇敢復出的堅毅性格也圈了一批新粉「雖然多人運動真的滿渣,但認真覺得他面對每次的打擊,都能重新歸零站起來的精神,還是很值得學習的」、「加油,雖然不是你的粉絲,但看到你重新出發的精神,覺得非常敬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TRAP GAME#亞洲舞王#復出#強勢回歸#鐵粉#學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