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笑話」講到得獎!劉冠廷再奪金馬男配 激動上台感謝女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00:23

第58屆金馬獎頒出最佳男女配角,分別是劉冠廷跟王渝萱,在一片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兩人上台都很激動,數度哽咽。

圖/翻攝自臉書 金馬影展 TGHFF

 
頒獎人陳以文vs.莊凱勛:「最佳男配角,得獎的是劉冠廷詭扯。」

聽到自己得獎,從座位上跳起來,還雙手摸起自己的頭,不敢置信,男星劉冠廷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開心跑上台。

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小時候我是一個很愛講笑話的人,沒想到有一天講笑話,可以講到這個舞台上,我常常在課堂上逗別的同學開心,然後就被寫聯絡簿,回家就會被我爸揍得半死。」

 
愛講笑話的劉冠廷,這回以「詭扯」,大展喜劇功力,讓人印象深刻,他感謝劇組成就他,最後講到忍不住哽咽。

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我要感謝我的爺爺奶奶,還有我的女朋友小豆,以及她的家人,我的媽媽還有我的妹妹今天有來到現場,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不忘感謝女友孫可芳放閃,劉冠廷也成為首位,獲台灣三金影展,金馬獎金鐘獎台北電影節,男配角獎第一人,而女配角獎則是有黑馬竄出。

頒獎人納豆vs.劉冠廷:「第58金馬獎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得獎的是王渝萱,該死的阿修羅。」

聽見名字激動不已,立刻紅了眼眶,第一次入圍,年僅22歲的王渝萱,拿下最佳女配角。

最佳女配角王渝萱:「我想要先謝謝,跟我一起入圍的四位前輩,我從小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妳們長大,妳們是妳們是我表演的養分。」

上台致詞,王渝萱感性說沒有各界協助,就沒辦法站在這。

 
最佳女配角王渝萱:「管家八子桔子,謝謝你們愛我,比我自己還要更愛我,我不知道我在講甚麼了。」

這回以「該死的阿修羅」,電影飾演小太妹琳琳,超大的反差性,讓她首度入圍就獲評審青睞,最強綠葉展現驚人演技,成就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金馬獎#最佳#配角#劉冠廷#王渝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379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