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演講「感謝狀丟垃圾桶」 同校生爆私下人品:不意外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2:13
蔡傑曦受邀出席學校演講,卻將贈予的感謝狀丟棄惹議。(圖/翻攝自蔡傑曦IG)
蔡傑曦受邀出席學校演講,卻將贈予的感謝狀丟棄惹議。(圖/翻攝自蔡傑曦IG)

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日前應邀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邀請演講,沒想到他事後卻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丟進垃圾桶,還將過程發在IG限時動態,引來一陣撻伐,雖然他事後急忙刪除影片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事件發酵至今,還有和他同樣畢業於台灣大學的校友爆料,他私下為人就不友善,直言「爆出這舉動完全不意外」。

更多新聞:歐趴糖這樣送超省?大學生超有共鳴 過來人笑:用心良苦

 

蔡傑曦將感謝狀丟掉還貼在限時動態,被網友轉發到Dcard。(圖/翻攝自Dcard)

今(26)日有暨大學生在Dcard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正是蔡傑曦將校方感謝狀丟進垃圾桶的片段,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輿論不滿,對此蔡傑曦晚間也在IG發出聲明道歉,表示對於丟棄感謝狀並錄影,這個不尊重的行為感到抱歉及後悔,並強調自己已經認真反省過,「我在此對暨南大學的同學與老師們致上最深的歉意」,隨後校方也將他的道歉聲明公告於學校網頁。

更多新聞:拍照被趕出咖啡廳!女星「還原始末」哭喊:氣到發抖

 
蔡傑曦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蔡傑曦IG)

據悉,蔡傑曦畢業於台灣大學,事件爆出後就有同校生在留言區爆料指出,蔡傑曦私下為人和檯面上的形象天差地遠,「上大學後不回高中社團,出書就回社團問大家有沒有買,沒買還會被罵」、「丟感謝狀只是他的本性而已,幹嘛意外,他本來就不是文青,裝出來的」。

還有其他台大生也接連留言,對於他的行為完全不意外「以前在台大校區等公車,本人與他的文氣質不符,現在爆出這件事情完全不意外」,還有人提到以前
打工的地方正好是蔡傑曦待過的補習班,那時候他已經出書了,雖然還不是很有名,不過「櫃台老師對這位蔡大作者評價不是很好,學生來來去去,能夠被記住也是了不起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傑曦#網紅#攝影師#感謝狀#丟棄#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4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