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時尚教主」評金馬紅毯誰最美 造型師預測「她」最吸睛


發佈時間:2021/11/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0:08

金馬獎27日登場,紅毯造型也是時尚圈關注的焦點!被譽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當天將率領達人們開直播點評,知名造型師們也預測今年紅毯的穿搭亮點。

圖/TVBS

 
深V褲裝走金鐘紅毯,貞菱造型讓人眼晴為之一亮,今年金馬獎,貞菱要以女配角入圍者身分踏上紅毯,被許多造型師看好,會是紅毯最亮眼的明星之一。

知名造型師李佑群:「貞菱的話她是這幾年異軍突起,讓人家覺得她可能有種文青態度,可是有知性美再加上她本身的氣質。」

圖/TVBS

知名彩妝師Kevin:「男生這次林柏宏是主持人,林柏宏他最近,我發現他在幾次的頒獎典禮上面,他穿衣服的品味也不錯,所以他這次又作為主持人,我覺得相當期待。」
 

問鼎影后的賈靜雯,優雅又性感,也被預測是今年紅毯最美,與她爭后的王淨,頒獎人許瑋甯、白靈都受關注。而時尚教主藍心湄,主持的美妝節目,也將在金馬紅毯時段,同步在粉絲團直播分享明星穿搭。

圖/TVBS

知名造型師李佑群:「今年國際趨勢,我覺得最重要就是走比較簡約大氣風格,比方說女生她可能,雖然有很性感開高衩露出美腿的造型,但是它的剪裁上面不會有太多拼接的元素。」

髮型師Ryan:「這一兩年都走很簡約,但是簡約當中又不會太死板或無聊,可能在頭髮線條上,看起來簡單俐落一點,可是有一些細節,比方說髮絲或濕度帶出整體的氣勢。」

造型師預測今年服裝,紅色、金屬色會是一大重點,明星紅毯時尚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藍心湄#直播#點評#造型師#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204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