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遭爆有新歡 張蘭「氣到病倒」瞎喊大S:我媳婦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5:46
汪小菲母親張蘭抱病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母親張蘭抱病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大陸富商汪小菲22日證實離婚,震驚兩岸演藝圈。台灣狗仔隨後驚爆汪小菲疑似在大陸有新歡。對於兒子離婚,汪小菲母親張蘭第一時間還開直播,直呼「可憐我兒子」,婚姻期間奔波兩岸做了100多次核酸檢測,怎料,這幾天卻驚傳氣到病倒,但仍堅持在直播中替兒子駁斥謠言。

更多新聞:發燒看女友「邪惡水手服」夜店激晃雪球 鳳梨未戴罩道歉

 

汪小菲母親張蘭抱病和員工直播,駁斥汪小菲有新歡。(圖/翻攝自微博)

從直播畫面中可看見,正在發燒的張蘭躺在床上氣色非常差,稱自己氣到病倒,對於兒子被爆料有新歡一事,怒轟根本是無中生有,「為什麼要這麼誹謗他呢?」放話要這些無聊蹭熱度者,「把髒手、惡嘴給閉上」,若今天不刪文、不閉嘴的話,明天就寄律師函,再求著跪著都沒用。

張蘭抱病直播喊大S是媳婦,駁斥汪小菲有新歡。(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段影片中,張蘭則癱坐在車上,以虛弱聲音表示,要酸民不要再擴大這些謠言,稱自己和汪小菲有氣概,「寧可站著死,也不會跪著生」,強調沒有拖欠任何人一分錢,沒讓任何人幫他們還帳,呼籲外界不要再造謠生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影片中,張蘭依然稱呼大S為媳婦,她表示,「我們家媳婦兒大S是表演藝術家,是特别正直優秀善良的,不要誹謗别人。」也再次否認兒子婚姻有第三者介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張蘭#新歡#喊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25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