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人殺》進軍小巨蛋時間曝光!互尬腦力票出年度MVP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1:46
《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將在明年進軍小巨蛋。(圖/八大電視台提供)
《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將在明年進軍小巨蛋。(圖/八大電視台提供)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單元節目「凹嗚狼人殺」深獲粉絲喜愛,而昨(24)日也宣布「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2022年1月28日舉辦,由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率領9位狼人殺偶像進行對決,粉絲除了可近距離一睹藝人的邏輯推理外,還可以即時投票互動。

更多新聞:沈玉琳棄林心如只要「她」!Melody敲碗想演媽媽桑

 

進軍台北小巨蛋的「凹嗚狼人殺」將會與粉絲進行現場互動。(圖/八大電視台提供)

「凹嗚狼人殺」日前走出攝影棚移師戶外後,年度總冠軍賽更首度攻進台北小巨蛋,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婁峻碩、賴晏駒、凱希、紀卜心、荳荳、篠崎泫、孫沁岳、雨婷、艾莉兒等12位藝人將進行腦力廝殺,並票選出2021年度MVP,主持人陳零九更坦言:「沒想到玩狼人殺也可以玩到小巨蛋,像是完成了一個目標,這不僅是《娛樂百分百》的一個里程碑,我們參與其中也與有榮焉」。

更多新聞:獨/梁赫群「私聊女星」遭抓包!Stacey公開對話親吐實情            

 
當天將會有12位狼人殺偶像與觀眾同樂。(圖/八大電視台提供)

對於首次在萬人粉絲前PK鬥智大玩「凹嗚狼人殺」,邱鋒澤假裝鎮定地向自己喊話:「平常心!因為太緊張會影響發言,只有放輕鬆、思緒才有辦法清晰,所以我會盡量放鬆。」 陳零九也說:「現在想像覺得氛圍蠻奇妙的,因為在小巨蛋就是要很high,可是玩狼人殺又要很安靜,到時候絕對要享受一下那種衝突的感覺。」婁峻碩與賴晏駒更滿是自信地放話絕對會拿出最佳狀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凹嗚狼人殺#邱鋒澤#台北小巨蛋#婁峻碩#陳零九#賴晏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2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