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寶寶性別」曝光! 孟耿如許願成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08:20
黃子佼和孟耿如曝光要當爸媽的好消息。(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和孟耿如曝光要當爸媽的好消息。(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49歲的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日前宣布懷孕喜訊,眾人也相當期待寶寶得性別,先前孟耿如接受訪問時曾提到:「我私心希望是女兒,因為如果她跟我長得很像就會很漂亮。」而今(21)日小倆口舉辦派對揭曉寶寶性別,正如孟耿如所願是個女兒,讓她興奮地直呼:「恭喜黃玉米來到世界上!」

更多新聞:《藍宇》睽違20年強勢回歸!「男男CP」情感真摯動人

 

黃子佼與孟耿如今日共同揭曉寶寶性別。(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夫妻倆16日在社群分享懷孕的喜訊,孟耿如開心地說:「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黃玉米已經在肚子裡3個月了!」似乎是想確認性別後再決定寶寶小名,而今日2人在臉書分享揭曉性別的過程,黃子佼坦言10天前就收到醫師的性別通知信,缺一直遲遲不想打開破壞驚喜,最終以「戳氣球」的方式公布,只見白色的大氣球裡飛出代表女兒的粉色氣球,也讓孟耿如開心地又叫又跳並直呼:「彈跳到忘記自己是孕婦。」

更多新聞:魚丁糸震撼宣布「明年唱進小巨蛋」! 時間曝粉絲全嗨翻

 
黃子佼與孟耿如迎來寶貝女兒。(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他們還開了家族賭盤賭寶寶的性別,結果正是夫妻兩人都相當期待的女生,黃子佼為此笑說:「我也莫名的覺得應該是女生無誤,結果我們當莊家無法參與賭局,而下女生多過男生,我們莊家要賠錢了。」孟耿如更感性地向肚子裡的女兒喊話:「你以後想幹嘛都可以,善良適度就可以,小時候爸媽會竭盡所能的照顧你,長大以後你就自由自在的闖蕩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耿如#黃子佼#女兒#寶寶#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1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