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靈機傳訊林依晨 黃子佼曝「神預測對話」:賭對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9:28
黃子佼透露自己猜對林依晨孩子性別。(圖/翻攝自黃子佼Facebook)
黃子佼透露自己猜對林依晨孩子性別。(圖/翻攝自黃子佼Facebook)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日前終於順利迎接第一個天秤座寶貝女兒,經紀人證實消息「母女均安,目前正好好休養中」,而好友黃子佼也曝光兩人對話,透露性別賭盤賭贏了,「這是什麼敏銳度,總是一再的發生」。

更多新聞:撒錢住五星飯店2年!白嘉莉燒700萬曝愛做「這3事」

 

黃子佼發文。(圖/翻攝自黃子佼Facebook)

黃子佼今(21)日於臉書表示深夜靈機一動,想到林依晨預產期臨近便傳訊關心,「畢竟我也有參與,猜性別日期賭盤」,沒想到起床後收到的回覆卻讓他看不太懂,等到看完新聞才知道林依晨已經生完了,「恭喜依晨辛苦了」,黃子佼笑稱自己這是什麼敏銳度,總是一再發生,而且寶寶性別也很巧的被他賭對了。

更多新聞:王心凌「素顏膚況」驚曝光 艾怡良醉睡她大腿引羨慕

 
黃子佼曝光與林依晨對話。(圖/翻攝自黃子佼Facebook)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子佼透露性別賭盤當初是要賭日期最接近和性別,凌晨傳訊息時才知道林依晨已經生完,既覺得神奇也很恭喜對方,不過他也不確定自己是否為預言最接近的,「她的預產期還有好幾天,但我確實預測的比較早,沒想到這麼早,性別是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生產#天秤座#女兒#黃子佼#性別#賭盤#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697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