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海羅盤葉教授佈道 活像造勢會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20 19:22

心海羅盤葉教授今年開春,從北到南一連開了5場演講會,不過,內容大篇幅的都跟總統大選有關,甚至直接明確的表態支持某位候選人,讓演講會成了造勢大會。

葉教授:「今生今世在民國97年3月22日,走出你的家門,拿出你的良知,蓋下你的功德票,幫助2千3百萬人。」

語調高亢,開門見山拉票,演講會變成了造勢場合,葉教授政治傾向更是赤裸裸。

葉教授:「他這麼年紀輕輕,就從美國回來坐在總統旁邊,當英文秘書看到現在,這個格局有為、有守的格局,最主要這個格局,慈悲為懷,你看到為人的謙沖為懷,所以你看到的,等於是另外一個蔣經國在世,馬,姓馬。」

愈講愈明白,演講會後電視重播,更是直接上字卡標明2號候選人,一連串的標語,「選總統要選有格調的人」,甚至「一票救救2千3百萬人」,政治色彩超級鮮明。

葉教授:「笑死人了,真是笑死人,笑掉大牙,哪一個台灣?哪一個菲傭?在這個地方沒有綠卡,他有台灣的綠卡啊,綠卡是僅止於一個工作證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參加演講的家族成員,角色轉換成後援會選民,葉教授這場開春演講,說是場造勢大會或許會更貼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955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