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芷婷為《全明星》週操7天 回家痠痛曝「最期待項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6:22
李芷婷近期為球團開球,入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她魔鬼訓練週操7天。(圖/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近期為球團開球,入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她魔鬼訓練週操7天。(圖/唯有音樂提供)

歌手李芷婷斜槓電競直播有成,近期入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成年紀最小擔當,將挑戰當「運動女神」為球團開球,為節目自主訓練一週7日操體能之餘,練球、開電競直播還外加籌備新專輯,她強迫自己成為時間管理大師,恨不得有「影分針之術」苦笑說:「21歲能有多忙,讓李芷婷告訴你!」
 
更多新聞:站著賺錢!黃明志嗆爆小粉紅 揪大陸歌手翻牆唱〈牆外〉

 

李芷婷挑戰當「運動女神」為球團開球。(圖/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自出道後年年挑戰極限,19歲就登北京鳥巢奪《2019中國好聲音》季軍發跡,隔年便發行首張專輯廣受好評,不僅人氣扶搖直上,還趁疫情間轉戰電競直播主,將危機化為轉機,為演藝事業開拓藍海市場,更讓廣告代言接二連三找上門,為自己成功賺到第一桶金。
 
更多新聞:獨/淑芳阿姨驚洩「追求者內幕」 于子育好奇急問:誰?

 
將2021年當成事業豐收年的李芷婷,近期又再入選《全明星運動會》,笑說:「去年20歲許下的願望都一一實現了,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得知入選後她興奮到尖叫,直說從第一季開播至今都準時收看,坐在螢幕前就心癢想參賽。李芷婷從小就好動,自認是「過動兒」最愛球類運動,笑說:「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讓我覺得很鼓舞。」
 
李芷婷請到棒球鄉長陳禹勳做特訓「惡補」,在賽前教她四縫線速球的握法。(圖/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在教導下迅速掌握訣竅。(圖/唯有音樂提供)

問及最期待什麼項目?李芷婷說是「巧固球」,原來小時候的她有代表校隊出賽,讓她對此頗有信心,直言:「我是打從心底的喜歡這個運動項目,所以很想再感受一次巧固球比賽那種緊張感。」然而先前因歌唱比賽到發片,加上疫情期間無法去健身房,她自認體能只有75分,為了上節目錄影,便開始自主訓練,找了現役田徑、游泳選手協助,光是一週體能操練就4天,其餘3天則針對專項練習,另又撥出時間上健身房。
 
更多新聞:黃露瑤離開家「告白黃西田」 親吐對爸思念:我愛你

李芷婷積極自主訓練。(圖/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苦笑:「現在回家躺著,這也痠那也痠,不過意外成果是肌肉變硬變結實,很有成就感!」而目前她也配合飲食控制,希望能練出蝴蝶背肌。忙翻天的她蠟燭多頭燒,誓言要當時間管理大師,更透露年底除了錄製節目,也正如火如荼籌備明年2月底的演唱會:「預計12月中就會開始賣票!明年如果順利的話,也預計推出第2張專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芷婷#鳥巢#電競直播#全明星運動會#棒球鄉長陳禹勳#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84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