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見賀軍翔狂尖叫!孟潔加碼曝「這位」來勢洶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7:59
《全明星運動會》的藍隊經理孟潔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纖細的身材。(圖/翻攝自孟潔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的藍隊經理孟潔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纖細的身材。(圖/翻攝自孟潔臉書)

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的成員孟潔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專屬球經,活潑又俏皮的模樣還被封為「最正經理」;今(6)日她為能量飲料擔任主持人,坦言看到第三季的名單後相當興奮,更少女心爆棚地說:「有一個人出場我們就大尖叫!」

更多新聞:看《全明星3》名單喊失望!「老大」江宏傑私心全被爆

 

賀軍翔也在《全明星3》的選手名單中。(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孟潔笑說:「賀軍翔出場我們整個大尖叫,因為他真的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以前都是看《惡魔在身邊》,所以看到他真的太驚訝了!」而她也透露自己有收到很多網友的私訊,要她把名單中的某些藝人推薦給領隊錢薇娟,對於藍隊的最終名單孟潔也說道:「還是會先統計選手的各項數據,再跟錢姊一起討論出最適合的人選。」

更多新聞:提分手被軟禁!內衣女神「重摔腦震盪」4警急上門救人

 
「樂天女孩」之一的Nina(林穎樂)也有參與《全明星3》,令孟潔直呼超驚訝。(圖/翻攝自林穎樂臉書)

名單內讓孟潔很驚訝的除了「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外,女生部分就是啦啦隊的學妹Nina(林穎樂),孟潔直呼:「當時看到名單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學妹這麼厲害,希望可以到同一隊,我會好好照顧她。」身為學姊的孟潔透露私下有暖心地給予Nina建議:「我有跟她說我們每週的訓練都很頻繁,要她有心理準備。」最後更對製作人喊話,希望一隊可以有2個球經,並稱讚大元相當貼心、同為啦啦隊的藍藍很有帶隊能力,都是相當不錯的人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孟潔#賀軍翔#林穎樂#少女心爆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5

0.2731

0.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