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乾品牌被爆是「跑車惡煞」食品廠代工 她無奈:已解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09:38
YouTuber魚乾的自創品牌被發現和瑪莎拉蒂張嫌家中食品廠有關。(圖/翻攝自魚乾IG)
YouTuber魚乾的自創品牌被發現和瑪莎拉蒂張嫌家中食品廠有關。(圖/翻攝自魚乾IG)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案引發社會譁然,張姓嫌犯被起底為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後,也掀起民眾一陣抵制潮,不料YouTuber魚乾也被遭到波及,有網友發現她的自創品牌「魚乾的魚乾」,就是由該工廠所代工,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跑車惡煞是食品小開!烏日市場開第一槍 會長抵制販賣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無聊在看影片時,剛好看到魚乾介紹她的自創品牌「魚乾的魚乾」上市過程,結果發現包裝人員衣服上的LOGO很眼熟,才猛然想起「這不是我們張惡少家裡工廠的產品之一嗎?」,許多網友看完也相當震驚,紛紛希望魚乾能出面解釋。
 
魚乾表示第一時間就已和對方解約。(圖/翻攝自魚乾IG)

更多新聞:超跑惡少爸心血毀!食品公司「廠房占農地」 彰縣府喊拆

 
貼文引發熱烈討論,魚乾昨(13)日晚間也出面回應,證實網友說的沒錯,「我們第一時間就停賣並解約」,坦言自己也十分無奈,並發出聲明強調,他們已發信終止雙方相關代工之合作,「目前銷售之新品皆非原廠商代工,請大家放心。」
 
魚乾發出聲明解釋。(圖/翻攝自魚乾IG)

網友見狀也心疼表示「誰會知道合作廠商會出事」、「有夠倒楣」、「的確換一個比較好啦…是真的衰,但品牌被掛鉤到對形象也不太ok」、「我覺得魚乾的舉動很值得嘉許欸,在第一時間出來說明並直接解約」、「辛苦魚乾和團隊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瑪莎拉蒂#暴力#食品工廠#魚乾#YouTuber#代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