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惡煞是食品小開!烏日市場開第一槍 會長抵制販賣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5:57
台中烏日市場自治會長發公告,強烈建議攤商不販售張嫌家中的食品。(圖/TVBS、南屯烏日 南烏大小事臉書)
台中烏日市場自治會長發公告,強烈建議攤商不販售張嫌家中的食品。(圖/TVBS、南屯烏日 南烏大小事臉書)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因擦撞瑪莎拉蒂,被打到顱內出血,加害者遭起底是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富二代,引發眾怒,張父辛苦經營20多年的食品廠宣布暫停營業。此外,台中烏日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會長趙恭信,今(12)日發表公告譴責這起暴力事件,並「強烈建議」市場攤商應具備公民意識,一起拒賣張家出產的食品。

瑪莎拉蒂3煞之一的張嫌,遭起底是彰化食品工廠富二代。(圖/TVBS資料畫面)

 
張嫌爆打宋姓男大生致顱內出血,進加護病房一事,引發社會譁然,今日張嫌家中的食品工廠拉上鐵門,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張父稍早也表示,針對外界不斷撻伐的聲浪,「難不成要叫父母去死?」直言網友的謾罵對公司及父母都不公平,公司往後也很難再經營下去,最壞的打算就是把公司直接收掉。而趙恭信今日也在臉書社團「南屯烏日 南烏大小事」發出公告,針對近日台中發生的嚴重暴力事件,烏日公有市場表達關心,並具體的表明態度,祈願受害者早日恢復健康,也期望在政府與人民的努力下,回歸屬於我們的祥和社會。

台中烏日市場自治會長發公告,強烈建議攤商不販售張嫌家中的食品。(圖/翻攝自南屯烏日 南烏大小事臉書)

公告主旨提及,「強烈建議台中市烏日公有零售市場所轄攤商不販售××食品各項商品」。內容譴責,近日台中發生嚴重暴力事件,施暴者任職於食品工廠,「吾常自詡為知識分子,咸信食品的優劣源於人品的優劣,身為自治會會長,有義務提醒所有攤商應具備公民意識,拒絕販售××食品。」

更多新聞:跑車惡煞車床「負」二代父母謝罪 看新聞才知兒闖禍
 

趙恭信說,祥和的社會是每位公民應追求的目標,且大家在追求卓越生活的同時,不應忽略文化的昇華,「我們能做的,不是聲嘶力竭的抗議社會不安與不公,而是以沉默的具體行為,表達最有力的控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烏日公有市場#彰化#食品工廠#富二代#瑪莎拉蒂#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