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電話被公開!雞排妹怒告陳沂 「逆轉結果」出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44
陳沂(圖右)與雞排妹宿怨已久。(圖/翻攝自雞排妹、陳沂臉書)
陳沂(圖右)與雞排妹宿怨已久。(圖/翻攝自雞排妹、陳沂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年5月因網紅陳沂針對她的律師王啟任涉仙人跳案,在臉書上開酸「真懂找律師」並Tag雞排妹粉專,氣得雞排妹半夜連環狂撥20通Line電話要求對質,結果陳沂截圖並公布,導致雞排妹手機電話因此曝光。事後雞排妹怒告陳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今(12)日士林地檢署處分陳沂不起訴。

更多新聞:穿丁字褲走光「香豔片外流」 梁云菲認喝茫斷片:沒做錯事

 

 
陳沂和雞排妹先前直播開戰。(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當時在臉書公開來電紀錄截圖稱被騷擾。(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今年5月8日,雞排妹因不滿陳沂在臉書上發文酸她「專門仙人跳別人的律師,出來打性騷擾,也算是觸類旁通啦!仙人跳不成,就死咬me too女權,人家女森欸,結案。黑菊姐鄭家純真的很懂找律師欸!」便私Line給陳沂,直呼「妳有我的聯絡方式,何必要用被人誤會蹭流量的方式呢?」

更多新聞:終結18年無性婚姻!姚黛瑋走出憂鬱症「新歡曝光」
 
 
之後她更邊錄影邊撥打20通Line電話給陳沂,都遭對方拒絕,陳沂甚至還封鎖雞排妹,反指自己被雞排妹打Line騷擾。後來雞排妹改用FaceTime、電話撥打仍遭拒接,陳沂則在臉書公布來電紀錄截圖時,讓雞排妹的手機號碼曝光,結果被對方提告,但陳沂同樣也告雞排妹違反《個資法》。
 
士林地檢署認為,雞排妹自稱有2支電話,且被公布的電話無法收簡訊或接電話,認為並未造成雞排妹損害,對陳沂處分不起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陳沂#個資法#電話號碼#被公開#判決#出爐#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4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