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為拍MV一週不吃飯 林采欣斷7年男友走出情傷:有喜歡的人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9:00

歌手林采欣出道20年,近期推出歌曲〈確可Check〉一反抒情風格,回歸她擅長的舞曲,而她積極籌備新單曲,在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談及過往身為〈心牆〉原唱,卻被郭靜唱走,她罕見吐露心情:「覺得很傷心。」

更多新聞:謝忻上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嘆:是人生中很大折磨

 

林采欣為〈心牆〉原唱,出道20年來走得辛苦。(圖/TVBS)
林采欣堅持:「只要有一位歌迷,我就會唱下去。」(圖/TVBS)

林采欣出道20年,一路辛苦,她說即便有過現場觀眾零散的尷尬情況,她依然堅持:「只要有一位歌迷,我就會唱下去。」而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就是偶像劇《海豚愛上貓》插曲〈心牆〉,不過隨後被同門歌手郭靜唱走,反而變成郭靜的代表作。提及往事,她說當然會感到挫折:「那時候年紀很小且資訊不發達,才20還18歲,很多資源都不充足,好不容易唱出有點名堂的歌曲,所以會覺得很傷心。」如今回頭看終於不再執著,相信有能力創造屬於她的歌,例如破千萬點閱的〈可樂〉就讓她很自豪:「這是我寫的啊,唱紅的也是我。」

更多新聞:64歲資深戲骨淪「計程車司機」 影迷驚呆:以為他有錢

 
林采欣近期推出歌曲〈確可Check〉回歸擅長的舞曲風格。(圖/TVBS)

自律的林采欣為拍MV長達一週沒吃飯。(圖/TVBS)

林采欣這次為了拍新歌MV減肥,超級自律的她長達一週沒吃飯:「鏡頭真的很殘酷,畢竟是會放在網路上或KTV永久看到的東西,必須消瘦一點才好看。」晚上只吃蛋和豆漿或是沙拉,時常半夜肚子咕嚕叫到睡不著。

更多新聞:吳慷仁遭狠掐脖險窒息!宋芸樺敬鬼神自曝更怕「這事」

林采欣自曝有喜歡的對象。(圖/TVBS)

林采欣去年發行專輯《永興行》,由當時已和平分手的情牽7年大陸導演男友吳斌擔任製作人,她說:「未來可能會有其他合作,但現在的音樂作品我都是製作人。」對這段感情已經放下。至於是否有新對象?林采欣突然眉飛色舞地說:「我有喜歡的人,是很好的人!他看到他會知道。」對鏡頭偷告白比愛心,是否為圈內人?她說:「不算啦不算!就這樣子啦,哈哈哈。」僅透露年紀比她大,被問到大幾歲?她趕緊說:「問太多了啦。」十足小女人的幸福神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采欣#心牆#郭靜#傷心#吳斌#新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