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痛訴「為何要被檢討不紅」!沉重自嘲:好慘好可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2:53
郭靜出道14年,暖心歌聲擄獲大票死忠歌迷。(圖/翻攝自郭靜臉書)
郭靜出道14年,暖心歌聲擄獲大票死忠歌迷。(圖/翻攝自郭靜臉書)

41歲女歌手郭靜出道14年,曾唱紅〈心牆〉與〈下一個天亮〉等經典作品,暖心嗓音擄獲一票死忠歌迷,不過近日有網友發問「郭靜條件這麼好,為何一直沒大紅?」掀起鄉民熱議,而昨(30)日郭靜本人也看到這篇文章,深夜時在IG發布黑底白字限時動態,沉重回應「為什麼要被檢討不紅的原因?」

對於有網友提問,郭靜歌唱實力與外貌兼具,不像其他「一片歌手」,她出了8張專輯後,為何10多年來都沒有大紅?引起大批鄉民提出正反意見熱議。郭靜看完文章後,深夜PO出限時動態透露,每次看到自己的新聞,心都會驚一下,而這原本是一篇惋惜的文章,公開後卻變成「檢討大會」。

 

更多新聞:疫情「更嚴峻考驗」還沒來! 醫點名這族群:看你們的了

郭靜發限時動態沉重回應。(圖/翻攝自郭靜IG)

她也感嘆「我居然還手殘點進去看評論,心跳蹦蹦蹦好大聲,看一看也覺得這個人好慘好可憐,但咦?不對...是我本人啊」。郭靜無奈表示「為什麼要被提醒著就是不紅?為什麼要被檢討著不紅的原因?講完好幾輪,然後呢?」甚至在網友的評論中,她還看見一些不實的言論。

 
郭靜表示,她還在這圈子努力中。(圖/翻攝自郭靜臉書)

她強調,自己並非要抱怨在演藝圈的經歷,目前也還在這個「多變的圈子」裡努力著,言論可以很自由,但看到這些,還是讓她感到心裡很沉重。最後,她也不忘向多年來支持她的粉絲喊話,「知道有一直支持的朋友們,很暖心,真的謝謝你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靜#IG#不紅#專輯#評論#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663

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