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文琳、于冠華超正愛女 任金馬「遞獎大使」喊:無比榮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3:14
齊薇是方文琳和于冠華的小女兒。(圖/翻攝自齊薇臉書)
齊薇是方文琳和于冠華的小女兒。(圖/翻攝自齊薇臉書)

56歲昔日玉女掌門人方文琳2006年和歌手于冠華結束10年婚姻,獨自拉拔2個女兒長大。其中,小女兒「齊薇」憑著甜美外貌和一雙彎月笑,被封為「校花級星二代」,初踏入演藝圈的她,還和媽媽一同演出電影。今年齊薇還受邀擔任金馬獎遞獎大使,備受矚目。

更多新聞:福原愛離婚4個月罕現身! 母「坐輪椅對打」陪女熬婚變

 

 
齊薇被封為「校花級星二代」。(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本月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除了2016年以《六弄咖啡館》贏得金馬影帝的林柏宏將挑大樑主持,是一大看點之外,今年還找來齊薇、王真琳、王庭勻3位新秀擔任遞獎大使。
 
金馬獎自第54屆開始設立遞獎大使,目的是讓剛踏入演藝圈的新秀,有機會接觸影界盛會。今年紅毯主持人徐鈞浩和曾獲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以及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都曾擔任過遞獎大使。

 
更多新聞:轟柯文哲歧視!張雅琴放話「陪你驗智商」:就不信比你低

 
今年金馬獎找來(圖左起)齊薇、王真琳、王庭勻3位新秀擔任遞獎大使。(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3位新秀當中,齊薇曾與母親方文琳一同演出賀歲片《金不厭詐》,並拍攝MV及戲劇而備受關注;王真琳首部電影《屍憶》即獲得高票房,近期還演出影集《四樓的天堂》,獲得高度評價。而王庭勻則憑演出網路劇《深藍與月光》嶄露頭角,也參與過電影演出,近期也將投入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及新的戲劇拍攝。
 
齊薇昨(8)日也在臉書上表示,擔任金馬獎遞獎大使是她無比的榮幸,謝謝金馬獎讓她踏上大舞台,「我會好好珍惜所有得來不易的機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文琳#于冠華#離婚#校花女兒#齊薇#于齊薇#金馬獎#遞獎大使#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21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