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離婚4個月罕現身! 母「坐輪椅對打」陪女熬婚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3:13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罕見在微博上發布影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罕見在微博上發布影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宣布離婚,結束短短5年的童話婚姻,然而先前她和高帥男在橫濱約會爆出不倫,重創原本純潔形象,福原愛也神隱了一陣子。繼本月4日33歲生日向自己喊話後,福原愛今(9)日罕見在微博釋出一段影片,是送給行動不便的媽媽一張特製的桌球桌,母女倆還罕見同框打球。

更多新聞:濕身解放!驚見台藝大校花「下面一片黑」 網嗨:致命誘惑

 

福原愛曬出小時候媽媽訓練她打桌球的照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今日在微博上釋出近日送給媽媽福原千代一張桌球桌的影片,畫面中紀錄下福原愛從找人訂製到完成,全都一手包辦,不僅選材質,她還特地坐上輪椅,以媽媽視角親自打球感受,她說第一張球桌送給了媽媽,「希望媽媽一直都可以快樂(打)乒乓!」

更多新聞:因父失智返台母竟癌逝!女星「一夜長大」淚喊話:要堅強

 
 
福原愛和媽媽福原千代同框打桌球。(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而福原愛媽媽收到女兒禮物時,第一句話表示「不錯哦!很時尚」,在和女兒對打過後,她直呼真的很開心,「沒有像這麼好玩的(運動)項目,其實我一直很想打乒乓球,復健都是為了打球!」但被問到給女兒的禮物打幾分?愛媽只給出95分,她說「如果給了100分,妳不會再做了」,言談之間盡顯虎媽風格。

更多新聞:64歲資深戲骨淪「計程車司機」 影迷驚呆:以為他有錢

事實上,福原愛小時候,就是在媽媽影響下開始接觸桌球,媽媽就是她的魔鬼教練。愛醬從3歲開始,每天都要練球4小時以上,對她來說沒有媽媽,有的是教練,一張愛醬邊哭邊打桌球的照片,讓不少人印象深刻。福原愛嫁到台灣後,也將媽媽接到台灣,直到夫妻出現裂痕,福原愛先行回到日本,媽媽最終也自覺沒立場再住在江宏傑家,決定回到日本,到機場當天,當時還是女婿的江宏傑全家還出動送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福原千代#媽媽#桌球桌#輪椅#陪熬#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8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