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AKB48 Team TP理想型大公開!詩雅就愛「霸道總裁」願當貼心女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8:40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成軍3週年,推出第5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隊長詩雅及隊員于馨、麻由、語晴、曉晴受訪玩起殘酷二選一,《TVBS新聞網》特別幫粉絲爭取福利詢問「理想型」,5人都大方透露了!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第5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圖/TVBS)

 
詩雅。(圖/TVBS)

麻由。(圖/TVBS)

遊戲一開始,被問及想要的超能力環節,5人宛如在玩默契大考驗一般都選擇相同答案,想懂全世界語言進軍全球,而當選擇要住全是蟑螂還是鬼的房間時,詩雅太怕蟑螂,竟大膽地說:「想辦法跟鬼當朋友,可以唱歌給祂聽!」令在場隊員驚呼連連,麻由則替她感到煩惱:「如果祂很壞,整個運氣會掉下去。」
 
于馨。(圖/TVBS)

語晴。(圖/TVBS)

 
曉晴。(圖/TVBS)

至於粉絲們最好奇的理想型?于馨及曉晴都喜歡「貼心暖男」,曉晴說:「受不了別人念我,喜歡對我好一點的。」而于馨甜美外表下藏著大女人的一面,笑說:「我應該是霸道的那一個,所以他不能霸道。」讓其他人直點頭,嗅覺動物的她也透露能接受長得醜的男人,但身上必須香噴噴。
 
AKB48 Team TP將在明(2022)年2月12、13日舉辦握手會。(圖/TVBS)

詩雅、麻由及語晴則選擇「霸道總裁」認了太愛看偶像劇,詩雅說:「我當貼心的人就好了,貼心暖女,他可以霸道一點。」語晴雖自認脾氣不好,但可跟對方打架:「當霸道夫妻,說不定很合啊!」至於焦點是在「霸道」還是「總裁」?小女人的麻由就愛霸道男,詩雅則務實地說:「我承認總裁對我的確有影響,想要穩定的生活啦。」同時預告AKB48 Team TP將在明(2022)年2月12、13日舉辦握手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 Team TP#詩雅#麻由#于馨#語晴#曉晴#理想型#霸道總裁#貼心暖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