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38度高溫!女團「關進透明泡泡」熱爆只為唯美畫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4:23
AKB48 Team TP成軍3週年,推出第5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圖/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成軍3週年,推出第5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圖/好言娛樂提供)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成軍3週年,推出第5張全新EP《一秒一秒約好》,正式發行前更達到預購量近萬張的好成績。首波原創同名單曲〈一秒一秒約好〉MV也於今(16)日在YouTube「AKB48 Team TP官方頻道」同步首播,成員們穿上一襲「水漾藍」格紋制服,青春感十足。
 
更多新聞:少女心噴發?黃明志偕陳芳語〈玻璃心〉藏小粉紅諷刺細節

 

AKB48 Team TP成員們穿上一襲「水漾藍」格紋制服,青春感十足。(圖/好言娛樂提供)

為了拍攝,一行人從凌晨3點就出門梳化,從台北一路殺到桃園開鏡,雖然大多睡眠不足,仍敬業打起精神,為了營造夢幻畫面,頂著38度高溫輪流被關進「透明泡泡」拍攝,讓她們直呼:「彷彿在做三溫暖!」語晴更笑說:「光是站著就可以感覺到汗一直流。」成員張羽翎更被髮妝稱為「熱帶雨林(羽翎)」,公認全團汗腺最發達。

更多新聞:范瑋琪回來了!「餐酒館駐唱」畫面曝 歌迷搖擺耳朵懷孕 

 
AKB48 Team TP成員頂高溫被塞進透明泡泡。(圖/好言娛樂提供)

成員們才在大太陽下不到半小時,瞬間皮膚就有了色差,讓大家開玩笑說:「平時這麼辛苦美白,沒想到一瞬間就歸零了。」面對炎熱天氣,邱品涵分享自己避暑的方法,分別是止汗劑、沈默的心以及保持冷靜,被一旁成員們笑說是「佛系避暑」。
 
更多新聞:美到被霸凌!王中平愛女「和酸民變網友」曝爆紅代價

AKB48 Team TP成員直呼:「彷彿在做三溫暖!」。(圖/好言娛樂提供)

成軍第3年、歷經內部選拔,AKB48 Team TP的第五張全新EP總算正式發行,首波單曲《一秒一秒約好》是AKB48 Team TP和粉絲們的約定,在全球面臨嚴峻考驗,家人朋友間相見不易的生活裡,成員們唱出「當陪我躲貓貓,這次不許胡鬧,一秒一秒約好」,透露少女樂觀心願,延繫著AKB48 Team TP從出道曲《勇往直前》一路到現在依然持續向前的拼勁,也希望與大家一同以開朗樂觀地面對這個世界的變化萬千,珍惜每一個當下。
 
AKB48 Team TP在MV中帶來充滿青春可愛的舞蹈。(圖/好言娛樂提供)

這次AKB48 Team TP們也在MV中帶來充滿青春可愛的舞蹈,看似完美的背後其實歷經不少趣事。因為戶外的地面崎嶇不平,穿著高跟鞋跳舞的她們也因此變得更難施力,李佳俐甚至跳一跳突然消失在鏡頭前,事後她笑說:「剛才一個轉身沒注意就踩到坑洞裡,腳一拐到就突然跌到鏡頭外面了!」所幸沒有受傷。而這次的單曲及MV都讓AKB48 Team TP相當期待,希望很快的能帶著新作品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KB48 Team TP#人氣女團#透明泡泡#高溫#炎熱#流汗#青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