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 Team TP隔3月現身!她撞牆成包包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1:41
AKB48 Team TP睽違3個月現身。(圖/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睽違3個月現身。(圖/好言娛樂提供)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台灣的姊妹團體「AKB48 Team TP」週末連兩天在烏眉劇場舉辦《RESET》8月公演,首度以線上形式舉行,睽違舞台近3個月的成員們紛紛表示「期待又緊張!」在家各自努力練習。此外,團體也舉辦2022年「年曆封面票選活動」主題為居家女友,邀請粉絲們在8月25日前在官網上選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更多新聞:黃子佼喜曝做人進度!孟耿如嗨說「寶寶明年到」

 

AKB48 Team TP上週末首度以線上演出形式舉辦《RESET》8月公演。(圖/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上週末首度以線上演出形式舉辦《RESET》8月公演,在官網宣布門票開賣就讓許多粉絲爭相買票,由於疫情間團員們無法相聚練習,也發生許多趣事,包括其中林倢因為在家空間太小,練習時轉身撞上牆壁,額頭腫了個大包,讓成員們都笑她頂了一顆「包包頭」;品涵則在家研究怎麼跳舞不流汗,隊長詩雅則笑說自己是瀏海控,「前幾次公演最後都把瀏海跳亂了,所以在家想辦法要讓瀏海隨時保持完美,這次公演我至少噴了10層定型液!」
 
更多新聞:蕭淑慎「床戰復出」慘無人認得!老公氣炸開嗆:關你屁事

 
官網宣布門票開賣後,許多粉絲爭相買票。(圖/好言娛樂提供)

成團至今首次「現場零觀眾」公演,AKB48 Team TP成員在家勤練習。(圖/好言娛樂提供)

成團至今首次「現場零觀眾」公演,AKB48 Team TP成員練習與鏡頭互動,常對著鏡子放電,演出充滿興奮和新鮮感,也和粉絲突破距離限制,售票成績亮眼,演出時更有粉絲在線上即時以文字應援,為喜愛的成員加油打氣;此外,來自香港的曉晴及家鄉在日本的麻由家人們,也跨海在線上加油打氣,曉晴演出後接到媽媽來電,稱讚她做得很好,讓她在後台忍不住爆哭!
 
更多新聞:王瞳狠操20年恐「無法懷孕」! 認了與婆婆有疙瘩

曉晴感動表示,「很久沒回家看媽媽了,一直都沒機會讓她看我們的公演,知道這次她也在線上幫我加油,所以今天我也特別賣力!」而麻由也透露這陣子雖然沒有回家,但與家人都會視訊互相關心,表示希望未來一切趕緊恢復正常,能經常與家人見面。
 
AKB48 Team TP成員展開「2022年曆票選活動」。(圖/好言娛樂提供)

距離2022年倒數4個多月,AKB48 Team TP成員們近來也預告將推出2022年限定年曆,並且展開「2022年曆票選活動」,票選數最高的成員即會成為年曆的封面人物!這次的年曆主題為「居家女友」,成員們也趁著這兩天公演紛紛為自己拉票,佳俐笑說自己是「媽媽系女友」,貼心的個性總是默默照顧著大家;品涵則說自己應該算是「可愛系女友」,因為身高、聲音的特色常被身邊的人稱讚軟萌;而林倢則自黑是「暴力系女友」笑翻眾人。
 
《RESET》9月公演將在9月4日、5日接連登場。(圖/好言娛樂提供)

緊接著《RESET》9月公演將在9月4日、5日接連登場,將同樣以線上形式與粉絲們再度見面,隊長詩雅表示,「雖然現場少了粉絲們的應援聲,但是在演出同時,看到大家踴躍的留言真的很感動,也希望我們的表演給大家滿滿的力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 Team TP#RESET#線上公演#年曆#居家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52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