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一晚課金3萬惹怒母!炎亞綸自爆羞拒阿信「這邀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9:34
炎亞綸自爆曾拒絕阿信的遊戲邀約。(圖/翻攝自炎亞綸、五月天阿信臉書)
炎亞綸自爆曾拒絕阿信的遊戲邀約。(圖/翻攝自炎亞綸、五月天阿信臉書)

男星炎亞綸因幽默風趣的性格圈粉無數,不時都會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私下的他也是個電玩遊戲的重度成癮者,對於電玩的領域頗有涉略,而今(31)日他出席電玩活動擔任遊戲大使,自爆曾經為了抽到喜愛的遊戲角色,一晚「課金(以金錢購買遊戲體驗)」高達3萬元。

更多新聞:孟飛之子新片涉校園簽賭 深陷黑暗陷阱難自拔

 

炎亞綸自爆一晚最高曾花3萬元在手遊上。(圖/Garena提供)

閒暇時間時常以玩手遊來紓壓的炎亞綸笑說:「我是『課金戰士』耶!我曾經為了抽到喜歡的角色一晚就花掉3萬元,抽到某個程度就會覺得沒抽到不行!」更坦言媽媽看到信用卡帳單金額後相當錯愕,毫不客氣地對他直呼:「玩什麼遊戲!」他也透露自己一天最多花一個半小時來打手遊,並自嘲「再久眼睛會花」。

更多新聞:黃河配《廢棄之城》吼到虛脫 慘遭皮帶勒腹調教聲線

 
炎亞綸透露先前曾拒絕五月天阿信的遊戲邀約,對此他謙虛地解釋道:「他之前當唱過主題曲欸!而且手遊要看隊友的配合度,我很怕雷到他!」也自首曾經在遊戲中被雷到而不經意地將情緒發洩出來,更開玩笑地說:「對於這些被我罵過的路人,不好意思!」對於手遊相當執著的他也說:「要玩遊戲就要玩到好,一樣意思,積極參與工作就也希望能獲得肯定。」

炎亞綸自嘲是個「課金戰士」。(圖/Garena提供)

而他日前參與三立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為遊戲拼命的模樣也大獲好評,被問到「是否會想接下《玩很大》關主或隊長一職」?他大方地說道:「壓力應該會滿大的,因為會有期待值的,那就順其自然,大家若有需要我,我義不容辭,沒有需要我,我也不會站在這邊。」更坦言不會排斥任何形式的工作邀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傳說對決#綜藝玩很大#課金#五月天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42

0.205